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字很Q7还有奔驰的基因 如果售价10万内,你会不会动心?

2018年03月09日 17:11:2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如果Q7的价格在10万左右,心动不心动?想不想买?!今天我们说的这款Q7真的是非常接地气,从各方面来说都是性价比的表现——北汽昌河Q7。

null

昌河Q7 的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前脸的设计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前脸向下压的感觉突出了遁形大嘴暗藏的气势。车顶采用的是现下非常热门的“悬浮式”设计,增加了整车的流畅性和运动感。昌河Q7的车身尺寸为4655mmX1855mmX1720mm,这个尺寸在众多的紧凑型SUV中比如东风本田CR-V等都要占优势,霸道总裁首先就是要气势凌人。

null

内饰方面,昌河Q7内饰整体的设计可以称为大气简洁,主驾驶附近的中控,以及前排的空调进气口设计,给人有一种复古的韵味儿,当然这个是仁者见仁。这个设计让我联想到派系座驾——就是有范儿。昌河Q7走的是霸气总裁路线,但实际上还是很亲民。从前排主驾到后排,车身内部有很多非常实用的人性化储物格,强化了车身内部空间的使用。后排的乘坐空间也是相当充裕,一米八的人坐进去都可以灵活的转动。很亮眼的一点,昌河Q7 有一块1170mmX710mm的全景天窗,面积差不多为0.83M²的天窗应该非常让国人喜爱。

null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Q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为210牛/米。账面数据来看,动力输出在城市是基完全够用的。另外,变速箱有6MT和CVT两款可选,进一步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昌河Q7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对提高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有很好的帮助。昌河Q7这套动力系统和悬挂形式之余其预售价格来说,性价比是非常的高。

null

本次北汽昌河Q7提供了5座和7座两个版本,从各方面来看,北汽昌河都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北汽昌河从造车伊始到现在有很多年的时间了。很多的人对其印象都还是停留在“北斗星”阶段。但随着昌河Q7投放到SUV市场的这刻开始,北汽昌河的市场占有率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昌河Q7在本月18日上市,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