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冠军怕是要易主了!6座版宋MAX杀到,比别克GL6漂亮,730慌了

2018年03月09日 17:43:3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上风头正旺,甚至是远销至欧美市场。如今,比亚迪进军MPV市场依旧表现不俗,旗下首款MPV车型——宋MAX,销售量在已经连续数月破万,销量直逼宝骏730,其火爆程度令人瞠目结舌,与此同时,随着7座车型要求被喷字、无法享受6年免检等政策的限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呼吁各个车企推出6座车型,而就着这股势头,比亚迪就推出了宋MAX六座版车型,不仅响应了民间老百姓的愿望,同时也更符合家用需求,强化宋MAX系列的整体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

null

外型设计上,宋MAX六座版车型基本沿袭宋MAX车型的设计。最具标示性的“Dragon Face”造型,表明了该车的身份,具有极强的标示性。大尺寸的龙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龙眼大灯作一体式设计,营造出极强的气势。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彰显动感风范。车身尺寸方面,宋MAX六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null

内饰设计上,宋MAX六座版车型在科技感和档次感上都有很好的表现。配色上该车在原有的黑色系配色的基础上新增了黑棕色系配色方案,更有益于营造奢华感。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搪塑材料打造,配合镀铬元素,表现出不错的质感。中控台采用流线型设计,层次丰富,立体感强。搭载有大尺寸竖向中控屏,配备有开放式CarPad智能互联系统。而座椅布局上是此次的重点,采用2+2+2式6座布局方式。其中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式设计且可加装扶手,保证乘坐的舒适性。而其通道则宽度达到190mm,方便乘客出入第三排。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宋MAX六座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6MT/6DCT变速箱。

宋MAX六座版车型的推出,使得比亚迪在MPV市场产品布局更加丰富,其结合此前推出的7座版宋MAX展示出强大的竞争力,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上市后将与别克GL6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关系。该车空间表现优越,加上此前宋MAX的高销量和高影响力,相信未来会将宋MAX的整体销量再推到一个新顶峰,估计离超越730已经很近了,而它的出现也表明比亚迪在家用车市场所作出的努力和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