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全新雅阁,你有什么想知道的?

2018年03月09日 17:04: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每年上市新车有数百款之多,但是年度重磅车型两只手就数得过来,我们即将试驾的全新雅阁绝对是一款年度重磅车型关于它,你都有什么想要知道的呢?

null

从工信部申报图来看新一代广汽本田雅阁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

null

全系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低功率版本:130kW(177Ps)、220N·m,高功率版本:143kW(194Ps)、260N·m。很遗憾的是海外版2.0T+10AT的动力总成暂时未能引入。

null null

配图为海外版雅阁内饰图片,我们将于本周末试驾全新一代雅阁,但由于保密协议的关系雅阁体验的稿件将于3月19日上线

(也不排除在此期间广汽本田会搞一个大动作)。

null

配图为海外版雅阁内饰图片,对全新雅阁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留言区说出你关心的问题吧!听说点赞越多的留言回复的概率会更高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