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心!别给这些低调的性能买菜车给秒了

2018年03月09日 20:49:39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网上曾经出现过这样一些段子...

是的没错,这就是一种低调的装X。有时候,在马路上一个不以为是的蔑视眼神,可能就会让你有无地自容的尴尬,这就是你以为的并不你以为的。

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车的地方就分门派,“性能买菜车”这个派系也就是其中之一,他们享受“扮猪吃老虎”的优越感。

福克斯ST/福克斯RS

家用代步散散心、加速推背不够拼!这就是普通的福克斯在我们心中的形象,它只不过是一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家用车。

不过它的两个性能版车车型,那就是不一样的存在了。有句话说的好,不是所有的福克斯都叫ST。虽然福克斯ST的外观不是太激进,不过中置双出的排气证明了它不一样的身份。另外,它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能输出250匹最大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4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6.5秒。加上只有手动挡的版本,车迷的挚爱!

而福克斯RS那就是福克斯的顶级版本,外观的包围更加激进,性能当然也更加强大,装上的是350马力的2.3T发动机,四驱系统,还有弹射功能,4.7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秒你没商量。只不过,你想花40万去买这样一台只能吸引男人的车吗?

高尔夫GTI/高尔夫R

高尔夫对于我们来说那简直就是在熟悉不过了,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在大街上一抓一大把。

不过高尔夫GTI就不一样了,它可以说是大众品牌的图腾车型,是象征,是信仰!本来1.4T普通高尔夫的动力就已经很不错了,GTI搭载的可是220马力的2.0T EA88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要6.9秒。加上更加有运动感的外观,着实让很多“神车党”的朋友们“趋之若鹜”。

那290匹马力的高尔夫R呢?大家都知道,“R”其实就是代表着大众品牌的性能,所以一般带着“R”标识的大众车,都不是省油的灯,而高尔夫R也是最能代表“R”系列的车型之一。虽然外观长的很低调,不过4.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常常让人只看得到它的尾灯,它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终极梦想!

铃木速翼特(高级雨燕)

速翼特这款车其实是个很小众的车型,它的知名度也不高,但是铃木雨燕大家应该是知道的吧,而速翼特其实就是雨燕的性能版本。整辆车就是基于雨燕上打造来的,有些人喜欢把雨燕改成速翼特的样子,如果不是明眼人,还真会被骗到。

普通版雨燕

它在改装界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不是说它的动力有多牛X,它也只不过是搭载了一台1.6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也只有136匹,不过M16A发动机的可玩性和改装潜力是巨大的,原厂的发动机转速红区就已经是在7200转,稍微改一改,最高转速就能突破红区,甚至“7800转干他”都完全没有问题。

只是这样的一台进口“买菜小钢炮”在国内17.88万起的定价实在是太高了点,而且所有的配件都还挺贵,所以在国内的市场并不大,只吸引到一些小众买家的喜爱。不过据小道消息说,现在在一些特别的渠道购买,优惠能有5、6万元。

巴博斯 smart fortwo

可能很多人到现在也想不到现在只要20多万元就能买到一辆巴博斯的车,毕竟巴博斯这个品牌的是很高端,很上流的品牌!不过巴博斯 smart fortwo就是这样一辆“便宜”的车子。

普通版smart fortwo

虽然巴博斯 smart fortwo的外观整体看上去也就是个普通smart fortwo的造型,不过经过巴博斯的“改装”之后,经过一些细节的处理后,它变得“离经叛道”了起来,比如后面双边两出的排气,看起来格外的运动。

0.9T、103匹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三缸发动机,巴博斯 smart fortwo的动力数据看上去平淡无奇,不过相比普通版的smart fortwo,动力确实是更加强劲了,更何况对于一款这么小巧的车子来说,那肯定是足够的“狂暴”,在路上可不要轻易地蔑视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