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最新轿跑SUV亮相,年轻人看完流口水!

2018年03月09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宝马最新轿跑SUV亮相,年轻人看完流口水!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刚刚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展台新车阵容强大,其中就包括了全新一代宝马X4。X4是基于X3打造的轿跑SUV,于四年前推出第一代车型。相比于偏向实用性的X3来说,它更注重个性以及运动。那么,这次换代带来什么亮眼的东西呢?

全新一代宝马X4的轿跑SUV风格不变,不过车身尺寸得到增加,长宽高为4752*1918*1621mm,轴距为2864mm。其中,纵向尺寸提升较大,而高度略微降低,于是整车比例看起来更加协调,轿跑姿态突显了不少,后排乘坐空间也因此得到改善。

新车前脸拥有诸多细节优化,包括更丰富的线条、加大的双肾格栅、最新家族式LED大灯组、前杠装饰等,使其气势十足。

车身侧面和尾部线条更加细腻流畅,尾灯造型也更加犀利。造型夸张的轮毂和双边单出的排气口,为它的运动化风格增色不少。另外,得益于工程师们的设计优化,新车的风阻系数降低了10%。

内饰方面,几乎和宝马X3保持一致,设计和用料方面并无亮点,豪华感营造得比较一般,12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鸡腿”挡杆这些也都不足为奇了。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一套名为“BMW Personal CoPilot”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转向辅助、车道保持、变道辅助、侧面碰撞保护等功能,比现款要强大不少。

新车提供四种动力,分别是2.0T低功率(184马力)、2.0T高功率(252马力)、3.0T(360马力)三台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3.0T柴油发动机(326马力),预计柴油版依旧不会引入国内。传动方面,全系匹配那台再熟悉不过的ZF (采埃孚)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宝马X4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尺寸和外观方面,之所以这么快就迎来换代,是为了与全新一代宝马X3保持相同节奏,毕竟两者是同底盘的不同风格车型。X3即将国产化,不出意料的话,价格会有较大幅的降低,如此一来,X4的地位就会显得非常尴尬。

推荐阅读

日内瓦车展重磅消息|SUV篇

【直击日内瓦】大众集团最重磅的4款车型抢先看

日内瓦车展这6款SUV,将进入中国售卖

如何为自己的女神和爱车拍一组写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