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新车有多牛,躺着就可以完成一切出行需求

2018年03月10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儿时,史泰龙主演的一部电影《超级战警》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故事的背景设定在2032年,里面的一切都是当时人们对于未来世界的想象,其中史泰龙驾驶的警车我最为喜欢,看来那会儿我就展现出了对汽车的浓厚兴趣。

null

影片中的这辆警车,其造型不同于那个年代的任何量产车,用一句话形容就是圆润光滑,想必其设计是非常遵循空气动力学的。另外该车的一大亮点是能够实现自动驾驶,还可接听用户的语音指令,并做出相应的操作,其智能化程度令人咋舌。

null

眼看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距离影片中的2032年还有不到14年的时间,那我们现在的汽车有多智能了呢?我想答案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应该能够找到。

兰博基尼 Terzo Millennio

null null null

Terzo Millennio向我们展示了未来的超级座驾应该是个什么样子,首先其外形非常科幻,很像动漫里走出来的车辆,另外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也符合兰博基尼张扬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如我所料,未来的兰博基尼车型也放弃了燃油发动机,将以电力驱动。另外,Terzo Millennio的四个车轮均配有电动马达,彰显了其不俗的实力。

Icona Nucleus

null null null

Nucleus是意大利设计公司Icona的作品,该车的外形非常怪,跟没有车顶似的,之所以给人这样的视觉感受,是因为该车的腰线被设计的很高。Nucleus的内饰采用非传统布局,车内人员可以围坐在一起,方便交流,车辆的驾驶则完全可以交由自动驾驶系统完成。

奥迪 Pop.Up NEXT

null null null

说到未来汽车的模样,怎能少得了飞行汽车,奥迪Pop.Up NEXT就是一款这样的车型。Pop.Up NEXT的驾驶舱就像一个胶囊,且是独立的,可与飞行模块或地面模块分别适配,以实现空中行驶或地面行驶,该车对缓解交通压力应该有一定帮助。

雷诺 EZ-GO

null null null

EZ-GO的设计理念在我看来最为超前,其摆脱了现有车型的结构方式。EZ-GO的外观采用全透明设计,全车唯一一个车门是向上开启的,同时底部伸出的踏板,方便老年人及腿脚不便人士的进出。车内的布局像个小客厅,之所以这样设计,是因为EZ-GO具有自动驾驶功能,到时坐在车内的人只需要聊聊天、喝喝茶或是欣赏窗外的风景就可以了,车内的环境自然要舒适些。

大众 I.D.Vizzion

null null null

I.D.Vizzion的外形和《超级战警》中的警车还挺像的,都拥有一个圆润光滑的外观。I.D.Vizzion的车门采用对开式,上下车会变得方便不少,但对车身刚性的要求也更高。内饰的布局还是传统汽车的样子,不过方向盘和踏板全部被取消掉了,因为I.D.Vizzion具备自动驾驶能力。动力方面,I.D. Vizzion拥有容量为11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可达665公里。

看了各厂家的概念车后不难发现,新能源、自动驾驶以及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形设计将是未来汽车的共性,而这也正是《超级战警》中那台警车的亮点,看来2032年,我们的汽车达到影片中的那样应该不成问题,甚至还可能超越,我想大家应该和我一样都很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