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比亚迪秦外观首曝!奥迪A5:我是你爸爸?

2018年03月10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全新比亚迪秦外观首曝!奥迪A5:我是你爸爸?

比亚迪秦凭借着政策红利,可以说在市场上已经站稳了脚跟。不过,这个当年以丰田花冠为蓝本开发的外观,实话实说用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已经丑到了“辣眼睛”的程度。所以赶紧换代,更新家族设计语言也就成为了“秦”乃至比亚迪品牌的首要任务。

现款比亚迪秦

好在比亚迪醒悟及时,在去年花重金挖来了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Wolfgang Egger),这个打造了Q7、R8以及奥迪“大嘴”家族设计语言,并且深受意大利风格影响的德国人。

全新唐

而这位前奥迪设计总监也十分高效给力,很快就为比亚迪造出了一套完善的家族设计语言,其中还包括让人津津乐道的Dragon Face前脸。

全新唐内饰

从此,比亚迪的设计也从以往的槽点一下转变为了加分项。同时,这也让不少看到了希望的“迪粉”开始期待全新一代“秦”的到来。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网上就曝出了全新比亚迪秦的专利图,如此看来可谓颜值颇高啊。

全新比亚迪秦不仅延续了备受好评的Dragon Face前脸,同时在车身造型上还运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Coupe设计语言。

全新奥迪A5

但看到这里,我不禁想问比亚迪目前的设计总监--艾格一个问题,你确定这不是全新奥迪A5吗?

其实这种设计师换地但是不换设计思路,甚至把原品牌未来几年设计方案直接拿来用的事已经不新鲜了。像是目前在外观方面备受好评的WEY,其实就是Pierre Leclercq(原宝马设计师)利用很多宝马未来设计理念加工重塑而成的。

那对于这种设计师将老东家设计语言直接拿来再创造的行为,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是情理之中还是道德缺失?一起在留言区讨论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