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怒了,新一代智跑外形更年轻,或11.79万,再不火真要退市了

2018年03月10日 18:46:2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汽车领域,韩系品牌终于熬过了去年的寒冬时节迎来了春季,这在现代身上表现最为明显,领动、名图、IX35早已回归月销过万的行列。而起亚却有所弱势,曾经最火的K3在1月份也只卖了6千多台,而SUV领域更是惨淡,卖得最多的智跑也只有2千多台的成绩。为了改善现状,近日,起亚又将推出全新智跑车型,来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该车型定位紧凑型SUV,上市后将与现代IX35等车型展开竞争。

null

外型设计上,新一代起亚智跑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并且于大灯组相连,强化车头的杀伤力。格栅内采用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其间更有点阵式镀铬元素以提升车头的精致度。该车采用黑色的前包围,配以银色的下护板,运动气息更加浓郁。侧面社会加上,贯穿式的腰线加上车顶银色的行李架,成功营造出运动感。车尾则采用晶钻型尾灯组,排气管作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起亚智跑的长宽高分别是4450/1855/1660mm,轴距2640mm。车身尺寸上则是表现平平,与IX35相当。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新一代起亚智跑采用黑色系内饰,营造运动感。中控台上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极大增强了内饰的档次感,且使得车内空间看上去更加宽大。车内搭载有悬浮式液晶屏,空调出风口则采用圆形,表现出科技感和时尚感。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不同样式的后组合灯、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全景天窗、轮圈、镀铬门把手、镀铬门窗装饰亮条以及鲨鱼鳍天线等。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起亚智跑搭载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199N·m,匹配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

null

智跑与IX35向来就是老对手,而随着新一代IX35售价大跌,旧款起亚智跑相对来说竞争力明显不足。不过,新一代智跑外形、内饰、配置都有提升,而若想竞争现代IX35,在价格上面估计也会与之持平,IX35起售价为11.99万元,起亚车型价格向来要比现代更低,同级别的智跑价格很可能在11.79万元左右起步,如此一来,相信会现状有所改善。而国产品牌,估计也会感觉到不少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