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大众日内瓦MPV新车发布,让你知道啥叫移动的城堡

2018年03月10日 20:04:3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国内市场中,大众汽车可以说是如雷贯耳了,但相信提到MOIA,大家更能会感到比较的陌生,MOIA是大众旗下的第十三个子品牌,品牌名字的寓意是指“魔法”该品牌主要的定义为移动出行服务领域,同时也是大众为全球化推动电动汽车出行的大动作。

null

有了对该品牌的基本了解,我们就直接主题,在此次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上,MOIA就有新车亮相,该车基于大众T6打造,定义为一辆纯电动车型,同时以移动出行服务领域为出发点,MPV大家知道无论是目前国内市场合资品牌也好,还是自主品牌大多车型的座椅都是7座布局,这款新车也不例外,但值得一提的地方在意,该款新车的7座布局有些独特,采用的1+1+2+3的7座布局。

null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基于大众T6打造,但还是在很多细节上面有着鲜明的特点,比如;第一眼就能看到的三角形LED光源,确实还蛮别具一格的,前脸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封闭式的设计,和下方黑色的蜂窝设计融合在一起,整体车身由黑黄双色拼接而成,细心的朋友不知有没有发现,整体外观的造型和大众旗下的迈特威有些相似。

null

尾部的特点,是小编十分喜欢的地方,还是一眼可见的横置贯通式的尾灯造型,瞬间逼格到位,其次就一个字“大”,整体尾部的面积真的是够丰满够大,中央MOIA的LOGO字样也使得尾部特征更加具有识别度。

null

内饰方面,个人觉得相比起外观就略显中庸了一点,虽然新车是以概念款车型亮相,但内饰部分的表现确实没有任何浮夸的内容体现,浓厚的大众风,除了另类的座椅布局,新车的内饰部分基本和大众T6保持一直,给我们视觉上的感受还是一如既往的方方正正,甚至在小编看来还有些死板。

null

内饰亮点的内容也不是没有,比如双色拼接的座椅搭配,以及每个座椅上的MOIA的LOGO字样,其次,就是整体空间的看上去十分宽敞,也很符合自己的移动出行服务的定义。

null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续航里程在300公里左右,并在可以实现在半个小时左右将电量充至到80%。

null

结语点评:至于新车呢,小编还是劝各位看看就行了,距离我们什么时候能在国内市场中看到该款车型,个人觉得有点遥遥无期,据悉,新车有望在2025年才登陆美国市场,所以大家也就抱着看热闹的心态了解了解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