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宣布将推出全新宝马X8,这个中控很成功.

2018年03月11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宣布将推出全新宝马X8,这个中控很成功.

随着宝马的新旗舰SUV X7接近生产,该公司现在正在开发一款宝马X8轿跑车,该轿跑车将位于公司的X2,X4和X6之上。

宝马X8造型

该宝马 X8将设计谁都想要的一个实用的SUV,但都不愿意牺牲人们的空间。这意味着X8的车顶线将会比X7更加壮观,并且还有更大胆的前格栅 - 尽管很难想象后者如何做到这点。X8车型很可能会像标准配置一样降低M Sport悬架 - 让汽车外观更加潇洒 - 以及巨大的铝合金轮毂。

宝马X8的实用性

尽管溜背的车顶线以及由此产生的较小的后车窗将使X8的后座感觉比X7更具幽闭恐惧症,但您仍然可以期望后座能够愉快地容纳两个一米八的大人。

后备箱空间也将是一个重点,X8将比传统轿跑车更加实用,这要归功于高位的后排座椅和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以便为家具等大件物品提供便利。

宝马X8信息娱乐

也就是说,X8的豪华客舱应该消除任何担心它是农业主力的担忧。它将与X7共享,因此您可以期望它可以在仪器仪表盘中获得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和数字显示屏,您通常可以找到模拟拨号盘。他们的多用途功能将使宝马能够减少传统的按钮,为整个车厢内的皮革和昂贵的外观饰件留下空间。

宝马X7

宝马X8变频器

X8比X7更适合驾驶。X8车型很可能会配备更加坚固的M Sport悬架作为标准配置 - 以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获得一些舒适性为代价削减车身倾斜角度,并加速转向,使车辆更加灵活。八速自动变速箱也将成为标准功能。

宝马X8发动机

对于与X8的外观保持一致的性能,您可以预期它可以配备六缸和八缸发动机。一个明显的选择是安装在BMW 640d上的3.0升313hp柴油发动机,X8应该在6秒内能够在0-100公里的速度,并且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百公里6.2L。另一个可能的候选人是装配到650i的450马力4.4升V8汽油机 - 它比六缸发动机更强,更快,但代价是真正令人恐惧的燃油经济性。

宝马X8价格和发布日期

如果你喜欢在车道上铺上一辆闪闪发光的新款宝马 X8,那么坏消息是它的价格不会很便宜,价格将从85万人民币起,上涨到超过100万人民币,成为该车型的顶级车型。它很可能会在2019年下半年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