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Kite沙滩概念车 真可谓是脑洞大开的设计

2018年03月11日 11:59:34
分享到:
来源:车趣味

在日内瓦车展现代发布了Kite沙滩概念车,也可当做水上摩托艇使用。Kite概念车是该公司设计研发出的一款全电动四轮车,该车是包含中国以及多个国家以及十多名学生共同创作研发完成的。

这一遐想设计理念,并没有真正的规格可言,但在现代的总体想法上是希望能在陆地上行驶,也可以变身水上摩托艇。但是不知为何现代并没有计划将该设计投入生产计划之中。

现代Kite概念车的四个电动机被放在车轮内部,另外其配备涡轮喷气发动机以供在水面上使用。可以说是水陆两栖版的沙滩车。

现代Kite概念车其实和普通的沙滩车一样,没有和普通汽车一样配备相关门窗设计,该车将采用纯电动模式,其中就有四个电动机放在了车轮的内部。而在车厢内的创造上,并没有太多的概念车中常见的中控显示器,只是单纯通过手机来完成的操作。

官方给出了现代KITE纯电动概念车的部分数据,该车的长度为3745mm、宽度为2235mm、高度为1455mm、轴距为2580mm。而作为一款概念车设计,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该设计可能将通过VR的方式来为观众做展现以及虚拟互动体验。但在实际运用中并没有多么大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