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的落地价格,你就能买到这三款主打运动的合资家轿!

2018年03月11日 15:15:3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运动界的足坛里,C罗和梅西是一对劲敌。但是对于C罗的粉丝来说,他们可能会认为梅西缺乏力量;同样的对于梅西的粉丝来说,他们可能认为C罗技巧不如梅西。但我们不能否认的是,他们两位都是出色的运动选手

13万的落地价格,你就能买到这三款主打运动的合资家轿!

其实这正如汽车一般,一辆具备运动属性的汽车,它可能会拥有澎湃的动力,但出色的操控同样能赋予一款车型出色的运动属性。而出色的运动属性不但能够让车主有更淋漓畅快的驾驶体验,还能够让车驾驶起来更为得心应手。

13万的落地价格,你就能买到这三款主打运动的合资家轿!

但一般来说,具备运动属性的车型往往价格都不低,尤其是合资车型。但是兵哥在筛选车型之后还是从中发现了三款具备运动属性且13万元就能落地的合资轿车,它们分别是福克斯、科鲁兹以及标致308。

13万的落地价格,你就能买到这三款主打运动的合资家轿!

福克斯一直以来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运动,但福克斯不光有一颗运动的心,同样也拥有一副运动的外观,因此一直以来都有相当不错的市场保有量。但是相应的,也有不少车主反映福克斯油耗较高,而且福克斯的指导价格并不低,13万元落地可能吗?

福克斯的运动属性主要体现在快速的油门响应、不错的加速力度以及畅快的驾驶感受上。尤其是当你关闭ESP之后,福克斯就像是一只解开枷锁的猛兽一般变得凶猛又灵活,难得的是运动的同时还能保持较好的隔音。虽然油耗较同级别车型较高,但兵哥认为还是处于可接受范围。目前福克斯虽然指导价不低,但幸而在全国都有着不错的降价力度,因此除了1.5T车型以外的大部分车型都可以在13万元以内买到。

13万的落地价格,你就能买到这三款主打运动的合资家轿!

科鲁兹其实一直都是福克斯的对手,就有点像开头提到的C罗和梅西,两者一个力量感更强,一个舒适性更强,但不可否认它们都是这个价格区间里出色的运动选手。但由于设计上不够与时俱进,因此科鲁兹目前的保有量已经不如从前辉煌了。

科鲁兹的外观其实并没有过时,只是与科沃兹实在有些傻傻分不清楚。很多人都曾以为科鲁兹是一辆偏舒适的车型,但其实科鲁兹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运动属性。不错的动力储备、流畅的加速过程、积极的变速箱升档,给人一种轻盈易上手的操控感受。不足之处就是后悬架有轻微的松散,过于轻盈的方向盘也使得路感变得不是那么的清晰。目前科鲁兹在国内同样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13万元的价格基本能买到所有的1.5L版本车型。

13万的落地价格,你就能买到这三款主打运动的合资家轿!

如果你还在纠结法系车的“板车悬架”,那么兵哥可以告诉你,在这个价格区间,法系车的扭力梁悬架只会给你一种高级感而没有任何的廉价。标致308很好地继承了法系车优秀的底盘属性,因此能给车主带来相当不错的操控感受。

标致308虽然初段加速比较软,但好在提速还是比较快的,而且优秀的底盘感受赋予了它独特的运动属性。在操控上,握感出色的方向盘、灵活的底盘转向加上标准法系风格的底盘悬架调校,能够给人有韧性的底盘响应。但是标致308也有着不足的地方,一个是较小的后排空间,第二个就是保值率相对较低,也就因此,标致308目前拥有不错的优惠力度,用13万元基本能买到除1.6T以外的全部车型。

13万的落地价格,你就能买到这三款主打运动的合资家轿!

三款车虽然都是这个价位的运动健儿,但其实各自的风格属性都有比较明显的不同。如果你追求综合运动能力,对家用属性以及油耗不大在意的,可以首选福克斯;如果你对家用比较看重,但又希望保持一定的驾驶乐趣的,那就选科鲁兹;可是如果你是一个在乎行驶质感,追求操控的消费者,那么标致308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