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高速限速波动过大,山东省率先整治

2018年03月11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唯风黎

开过高速的车主都知道,在高速上行车是必须保持高度的精神集中的。在高速公路上,最害怕的就是突然冒出一个限速标志,因为上高速之后车子会在非常高的速度下行驶,如果前方突然来一个限速标志,会让车主措手不及!

null

近日有网友和媒体反映,在山东高速路段驾车,有的高速公路路段限速降低到了110公里/小时,部分路段更是突然降低到了80公里/小时,高速限速波动过大。 为此,山东省公安交警部门第一时间实地调研,近日将部署全省开展全面排查整治行动。

null

而且,除了减速烦恼之外,对于限速的路程区间,也是让广大车主们摸不着头脑,到底车标过后多久才算解除限速标准呢?这也导致了很多车主,经常会在限速80的路段跑了十几公里之后,直到看到区间测速路段,导航提示限速100才知道早就过了限速80的地方了。

null

省公安厅将对测速抓拍提示标志设置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对限速标志缺失、遮挡、污损和设置不规范的情况进行整改。严格按照标准,在测速设备设置点前方500米外设置限速标志,前方200米外设置“前方测速”或“进入测速路段”警示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