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才卖5万多,下周新款博越等4款SUV上市|奥迪飞行汽车诞生

2018年03月11日 21:00:2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最低才卖5万多,下周新款博越等4款SUV上市|奥迪飞行汽车诞生

气温回升,春意满满的又一个周末来临,是时候迎接我们新的一期《米车周刊》了。

在各位小伙伴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神车宝骏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宝骏530已经完成上市,所以我们本周就以它作为新车前瞻的开头。

下周 新车前瞻


宝骏 530


上市日期:今日

预计售价:7.58-11.58万元


宝骏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530今晚将正式上市,作为神车的一员,530想必也会直接成为爆款,月月刷新销量榜单。

530搭载1.5T+6MT/6DCT、1.8L+AMT,并且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58-11.58万元。

而关于530,米车生活也早早做过了实拍,想要多了解的小伙伴不妨点击下面的连接:宝骏全新平民SUV来了,空间大过哈弗传祺,质感不输大众丰田!

宝骏530最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就曾与大家见过面,硬朗凌厉的造型,当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高颜值的外观是成功的开始,但有质感的内饰也是决定消费者下单的重要因素之一。

简约、时尚的设计很是符合时下设计潮流,悬浮式中控屏、仪表台两端的镀铬装饰也横向拉伸了视觉宽度,整体依然很耐看。

动力上,宝骏530将搭载1.5T、1.8L共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

传动部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自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从账面数据来看,动力已足够满足。

奇瑞 新款瑞虎3x/瑞虎3


上市日期:3月内

预计售价:5-10万元


年度改款的2018款瑞虎3x将于3月内正式上市,而和其一同进入市场的还有一辆特殊版车型---瑞虎3百万全球版。

顾名思义,瑞虎3百万全球版是奇瑞为纪念其全球范围内百万销量的一款特别版车型,拥有专属的车身拉花以及全新轮圈,并且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不过恕V姐直言,这拉花真的太像霸道了。

而改款后的瑞虎3x也同样仅有小幅度的配置调整,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区别也仅仅有全新轮圈这一项修改。

而其余的包括动力在内的部分则没有调整。不过年度改款车型也算是车企最基本的提升竞争力的惯用手法。

吉利 新款博越


上市日期:3月15日

预计售价:12.18-15.98万元


同样再来看一款改款车型---新款吉利博越。

新博越将于3月15日正式上市,搭载1.8T+6MT/6AT动力总成,预售价区间12.18-15.98万元。

不过和奇瑞不同,新博越不仅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外观内饰也都有相应调整。

不过外观整体调整不大,主要是针对雾灯区域,前保险杠区域,进气口区域等等的造型做出了细节调整。

不过这些还是为前脸带来了较多的新意,看上去更加精致。

再来看看尾部,新博越的尾灯组变为了黑底式设计,并且拥有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以及双色19英寸轮圈,不仅大幅提升了质感,也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

新博越的内饰取消了不少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则是触控式按键,并且增加了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可选,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其本来就不弱的竞争力。

昌河 Q7


上市日期:3月18日

3月18日,又一款国产路虎即将上市---北汽昌河Q7。完全抄袭揽运的外观让V姐也没什么可多形容的,基本和国内其他路虎仿品大同小异。

Q7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未来将提供5座/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其定价,该车也没有开启预售,所以我们只能等到18日来看了。

动力方面,昌河Q7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

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名爵6 20T 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


上市日期:3月23日

预计售价:15万左右

最后我们来看一款不是下周上市,但绝对值得一说的车型---名爵6 20T 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也就是之前的Trophy互联网旗舰版,也就是名爵6家族的新顶配车型

新车即将于23日上市,参考目前名爵6的售价,20T 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的售价应该在15万上下。

作为顶配车型,20T 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将配备MG Pilot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紧急自动制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智能速度辅助系统、自动远近光切换等,而互联智行系统则和现款相同。

动力方面,名爵6 20T 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周 车坛趣闻

最后依然是惯例,我们来看看本周的车坛趣闻,也就是我们标题介绍的,真正能做到带你装X还能带你飞的奥迪Pop.Up NEXT

Pop.Up NEXT于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不同于我们传统理解的飞行汽车,Pop.Up NEXT可不是一个带折叠翅膀的家伙,它可要先进和未来的多。

Pop.Up NEXT分为三部分,车厢模块、地面模块(地面行驶机构)和飞行模块(四轴螺旋桨)。

这样就很好理解了,当车主需要长途并且快速移动的时刻,车厢会和上面的飞行模块结合,成为一个被无人机carry的直升机;

而在拥挤的城市短途出行时,车厢则和地面模块结合,变成一辆传统的小型两门轿车,只不过外观要炫酷的多。

当然了,Pop.Up NEXT要真正量产,还需要克服很多问题:起降空间问题,气流和噪音问题,减重问题,四轴螺旋桨成本问题,车内人员体重问题,以及最难的低空空域开放法律问题... 

不过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未知,才有了未来。

本期周刊就是这样,有什么想和米妹说的快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