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丨“骏驰计划”再添新将,骏派A50上市,售5.59万-7.29万元

2018年03月11日 22:17:15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新车丨“骏驰计划”再添新将,骏派A50上市,售5.59万-7.29万元

文/小白

2017年4月上海车展,曾因夏利车型走红的国民轿车鼻祖天津一汽宣布“骏驰计划”正式启动,未来将通过新品驱动、技术升级、品质提升和营销变革四大“引擎”,引领骏派品牌成为主流家用车知名品牌。产品层面,2017年推出新骏派D60和骏派A70E,之后还将陆续推出骏派A50、骏派CX65、T086、T086EV等轿车,涵盖轿车、SUV、跨界旅行车和新能源等不同车型。

2017年,天津一汽全年累计销售新车27,074辆,同比下降26.39%。其中,骏派系列仍为销量主力,全年累计销量17,597辆,同比增长6%,占比总销量65%,这其中与2017年推出的新骏派D60和骏派A70E不无关系。

如今,同样作为“骏驰计划“的另一枚棋子——骏派A50也终于迎来上市。3月11日,天津一汽骏派A50在北京798悦·美术馆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包括标准型、舒适型、智联舒适型、豪华型、智联豪华型、智联尊贵型共6款,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售价区间5.59万-7.29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骏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多横幅式的设计使得视觉效果十分具有延展性;三道进气格栅设计灵感源自战士铠甲肩部,极具辨识度又视觉张力十足;飞鹰式前大灯同时拥有LED日行灯和雾灯,整体造型犀利不失动感。

新车侧面的双腰线被官方称为全车的神来之笔,出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主要是因为立体上扬的线条组合,给人蓄势待发之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86×1765×1496mm,轴距达2610mm。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吉利远景、艾瑞泽5)相比,仅在车身高度方面略具优势。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坚持简洁、简约的设计风格。三段式设计使整车尾部看起来立体饱满,贯通式镀铬条则拉伸了视觉效果。加上雕塑式“L”型尾灯,具有辨识度的同时,也提供了不错的可视性。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造型简洁利落,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皮革材质包裹,多功能按键可对蓝牙电话和多媒体系统进行控制。除了低配车型外,新车均配备了8英寸触控屏。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多项吸睛的科技配置,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ISS智能节油系统等。尤其在人性化配置和智能娱乐等方面,新车还针对当下年轻人在车载智能娱乐配置方面的需求,作为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贴心用车管家、智能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等多种功能。在安全性方面,新车配备博世最新的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加上TPMS胎压报警装置、四轮碟刹、6安全气囊等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 141N·m。

此外,天津一汽携手京东金融进行战略签约,骏派A50在预售期间已在京东首发,并且联合京东金融开启了“0首付+0利率”白条购车活动,真正实现线上新车“0元购”。据悉,未来天津一汽还将和京东金融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在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支付等多个领域深入推进。

写在最后:

作为“骏驰计划”下的又一车型,骏派A50的到来的确给天津一汽增添了不少信心。从新车的产品力上我们可以看出,骏派A50正在努力让消费者重新认识天津一汽,但从动力系统上看,自动挡的缺乏也应当是该车型的下一个发力点。而与京东金融的签约也标志着天津一汽正在努力颠覆自己原有的传统汽车厂商的销售模式,未来也或将在金融战略和营销方面迎来大的突破。

    关联阅读

新车丨“骏驰计划”首发车型新骏派D60上市,售5.69万-8.99万元

©本文由《排气管》原创出品,版权所有


——— 排 气 管 ———


商务合作 | maxiaoran@autokol.com

公关邀请 | zhaoran@autoko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