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福特锐界焕新升级 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瑟瑟发抖

2018年03月12日 10:18:52
分享到:

近几年,国内都市SUV市场持续火爆,功能全面、价格公道的合资中大型SUV成了年轻小资家庭触手可及的目标,20-30万的价格区间因此成为合资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各大厂商都在深度挖掘该细分领域的市场价值,涌现了包括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本田冠道、别克昂科威在内的一大批热门产品,产品琳琅满目,竞争日益激烈,着实让消费者挑花了眼。

null

作为长安福特在中高端SUV市场的拳头产品,全新锐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并以此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2018年,重新规划产品矩阵的新锐界实现由内而外的焕新升级,各细分车款将有针对性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差异化、高端化消费需求,以傲视同级的硬实力重新定义中大型SUV的价值标准,持续领跑中高端SUV市场。

 引领风潮|“激情/运动”的驾驶感受

产品设计上,锐界的高颜值一直广受认可,相比昂科威、冠道等典型都市SUV的“温柔”设计思路,锐界的线条勾勒简洁有力,整车[这个不是Edge的外观设计语言。]视觉效果大气、豪华。此次推出的2.0L四驱运动型更是30万价格区间,唯一提供四驱系统的大七座SUV,配合熏黑的前格栅、前卫的大灯组和S徽标,与锐界的设计思路相性极高;而在内饰上,包裹式的运动座椅,辅以运动化的设计及缝纫风格,充分营造出运动移动舱之感;应该广泛的EcoBoost 2.0T双涡流直喷发动机也从未让我们失望,无论是性能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在包括长安福特旗下的产品线中都有极佳表现。

null

如果你对产品性能有着更高要求的“玩车一族”,那么搭载2.7T V6发动机的“进阶版”必然最合你的胃口。荣膺“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7升 EcoBoost GTDi V6发动机,采用了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技术,无论是账面数据还是扭矩输出都是同价位之最,强劲、高效的动力创造了7.5秒“破百”惊人成绩,俨然是位“西装暴徒”。汉兰达的3.5L自吸,乃至途昂的2.5T Vr6,在锐界的这台2.7T V6双涡轮增压机头面前都得低头。

科技为先|“智能/豪华”的乘坐体验

此次新增的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车型在智能科技配置上做到了同级别的极致,包括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防眩目LED前大灯以及前挡风玻璃加热等功能,一系列越级创新科技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智能、人性化的用车体验。这些高端配置一般只在50万左右的“ABB”豪华SUV上出现,同价位无论是丰田汉兰达,还是本田冠道都远远不及。

null

此外,三排七座的实用布局,充分满足了二胎政策下多口之家的出行需求,再加上一系列主动安全的科技配置,如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为全家的舒适、安全出行提供全面保障。纵观同级别产品,只有顶配的本田冠道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达到这个水准,但价格偏高,而且全系五座,在功能性、实用性上相比锐界明显落下风。

务实之选|“舒适/实用”的拥车生活

null

当然,不是所有人对产品性能和越野都有着极致需求、对于偏爱城市日常驾驶、看中实用性的消费者而言,2.0L两驱五座铂锐型及精锐型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其在延续优于同级的空间表现、卓越的整车品质以及全面的安全性能的同时,充分照顾没有七座硬指标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对比途观L、冠道等产品,锐界的中低配在经济性、实用性方面有着全方位领先的优势,花同样的钱可以买到尺寸更大、空间更大,级别更高的中大型SUV,何乐而不为。

●总结:

null

自2015年新一代锐界上市以来,长安福特始终坚持聆听消费者的声音,精确把握消费需求,并以此为标杆不断磨砺产品硬实力,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拥车体验。此次,长安福特创新推出全新规划的锐界车型矩阵,各细分车款充分兼顾、且有针对性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在家庭生活和商旅活动中日益多元化的诉求,助力消费者实现家庭、商务、社交等多重场合的全面掌控,全新锐界将以全方位领先的产品力践行长安福特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产品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