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58-11.58万元!宝骏530上市搅动紧凑型SUV市场

2018年03月12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售价7.58-11.58万元!宝骏530上市搅动紧凑型SUV市场

3月11日,宝骏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1.58万。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更年轻也更个性,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8L发动机,匹配6MT、5A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厂家宣布从3月11日-4月30日期间购买宝骏530的用户可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以及18期0息贷款的优惠政策。

与510的小型SUV定位不同,宝骏530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售价符合宝骏汽车一贯的低价策略,再有年轻靓丽的造型,宝骏530有望成为紧凑级SUV市场的黑马。

关于宝骏530的外观,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其造型采用了全新定义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前脸与宝骏510使用了相同的分体式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盾型进气格栅相连,大灯组则被置于保险杠两侧,车头的整体造型气势十足。

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一条凌厉的腰线从细长的前LED日行灯贯穿至尾灯,营造出不错的速度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到了2750mm。

新车的尾部的设计同样看点十足,车标上下的两根横向线条勾勒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并配以顶部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红色反光板、横贯式镀铬饰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整体造型动感不少。

内饰部分,新车主要以平直的线条设计为主,整体和宝骏510相似,双色对称式中控台搭配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整体简洁时尚不少。其中8英寸显示屏搭载集Wi-Fi、车载导航于一身,驾驶质感大大增加。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加入了哈曼Infinity品牌音响。

配置像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一键启动、侧气帘、电子手刹、主驾驶席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等都有配备。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ED远近光一体大灯,点亮效果十分出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顶配尊享多连杆独立悬挂,而其他配置的车型则是非独立悬挂。

动力方面,新车有1.8L和1.5T两种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1千瓦和110千瓦。传动方面,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器,1.5T车型则配备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面对国内紧凑级SUV市场这篇竞争红海,宝骏汽车终于在2018开年之初放出了自己的大招,而530能否复制510的成功之路?后续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