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独推出高端品牌?长安汽车或将在北京车展发布新战略

2018年03月12日 17:43: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近日,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透露,长安汽车将推出一个全新的高端品牌,全新的品牌战略规划预计在4至6月公布。同时,另据消息,长安欧尚或将从长安汽车剥离“单飞”,并有望引入民营资本。

null

汽车有文化从长安集团内部人士处得知,此消息尚未在集团内部完全公开,但肯定会有“大动作”,具体的消息可能会在北京车展上发布。这意味着,长安汽车此前坚持在原有产品序列打造高端产品的策略产生重大转变。

null

朱华荣曾早在2015年曾经表示:长安原来是打算再投入一个中高端品牌,但研究后认为,从自身的实力或者投入精力来讲都还不够,而且会造成长安的经营质量下滑,所以才决定停掉。最终选择了在现有品牌序列中推出高端化产品,但长安推出的高端旗舰型SUV长安CS95由于诸多因素,销售并不理想。

而在吉利推出领克和长城推出WEY品牌成功后,长安可能意识到了单独推出高端品牌的优势,因此才有了这样的决定。据有关人士透露,新的车标已经在设计当中。

null

此外,长安欧尚早已拥有自己的渠道、团队,独立运营。这次的单飞或将从长安集团彻底剥离出去,放在兵装集团旗下,并引入民营资本运营,此举可能与长安正在进行的整体品牌梳理有关。

根据目前的情况看,所有的消息或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得到最后的确认,面对其他国产汽车厂商单独推出高端品牌的成功先例,以及长安睿骋CC不错的市场反馈,即将推出的新品牌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