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瑞虎3xe配置 2款车型/补贴后10.58万起

2018年03月12日 15:02: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曝瑞虎3xe配置 2款车型/补贴后10.58万起

[

日前,www.58che.com/brand/chery/" rel="nofollow">奇瑞www.58che.com/" rel="nofollow">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纯电动小型www.58che.com/suv/" rel="nofollow">SUV——www.58che.com/5377/" rel="nofollow">瑞虎3xe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推出2款车型,并将于今年3月底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0.58万www.58che.com/5579/" rel="nofollow">元起。

www.58che.com/5939/" rel="nofollow">瑞虎3xe 补贴后预售价
车型 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畅行版 10.58起
畅享版
58车 www.58che.com

奇瑞新款瑞虎3/瑞虎3xe将于三月份上市

奇瑞新款瑞虎3/瑞虎3xe将于三月份上市

据悉,www.58che.com/2659/" rel="nofollow">瑞虎3xe将推出畅行版和畅享版两款车型,二者的www.58che.com/4903/" rel="nofollow">区别在于配置有所不同。其中,低配的畅行版标配车身稳定系统、www.58che.com/terms/dic_60.html" rel="nofollow">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遥控开窗/开尾门、皮+织物双拼座椅、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充气泵+补胎液、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远程空调控制、www.58che.com/terms/dic_180.html" rel="nofollow">LED日行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等。

奇瑞新款瑞虎3/瑞虎3xe将于三月份上市

高配的畅享版则在畅行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大灯、天窗、一键启动、皮质座椅,以及4G Wi-Fi热点、导航和语音控制系统的选装资格。外部颜色方面,瑞虎3xe将提供皓月白、烈焰红、星空蓝和旭日橙四种车漆供选。

奇瑞新款瑞虎3/瑞虎3xe将于三月份上市

动力方面,瑞虎3x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122马力,峰值276牛·米,三元锂电池组容量49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1km,极速151km/h。充电方面,新车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慢充充满需6-8小时,而快充可在半小时内由0电量充至80%。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