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升级互联网,2018款名爵ZS还新增多款全系配置显诚意

2018年03月12日 16:06:36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小型SUV依旧是今年车市最热点的话题之一,今年虽然不像去年那样有一堆小型SUV扎堆上市,但是这个细分市场内仍不缺有竞争力的产品。例如名爵ZS,上市刚刚一年的它其实有着不错的销量,即便如此在这个时候它仍然进行了小改款,对于关注它的消费者来说,肯定关注的点都一样,就是它到底进行了什么样的升级。

null

外观肯定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改变是肯定的,毕竟它只是一款小改款车型,它主要的改变集中在以下几点:

1、全系升级为LED大灯

2、全系标配博世9代ESP

3、全系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

4、标配主动式胎压监测(除最低配车型)

5、次低配车型起增配17寸双色轮毂

6、新增后排中央头枕

7、缩减配置,全系共提供8个车型

null

首先是外观的变化,其实很多时候小细节的改变就能让一辆车看起来有着不同的气质,名爵ZS的这次小改款便是如此。此前的名爵ZS低配车型是配备的黑色带镀铬边框的进气格栅,高配车型才是点阵式进气格栅。

null

可能不说的话很多人不会注意到,但是如果把两种样式的格栅放到一起比较的话很明显,满天星样式的格栅颜值要高了不止一个档次。对于消费者来说不需要购买高配车型就可以获得更有档次的外观,这样的改进也是听取了消费者建议的,其实无形中也是提升了名爵ZS的吸引力。

null

此外外观上改变最大的一个点就是大灯了,从老款车型的卤素大灯直接升级为LED大灯,直接跨过了氙气灯,这样的升级显然也是消费者们喜欢看到的。LED大灯不仅颜值高,而且科技感十足,最重要的是在2018款车型上它成了全系的标配,这在小改款的车型身上并不多见。

null

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它全系都升级成为了17寸的双色轮毂,配合外观的小改它的视觉效果提升相当明显。

null

在自动旗舰互联网版车型身上,名爵还给它增加了一套名为ZS Racing的运动套件。其实就是在前后保险杠上增加了红色装饰条,虽然没有特别的地方但是这些小细节让它看起来动感不少。还有,主打年轻的它还新增了一款亮骚的颜色——电光橙。

null

内饰部分几乎没什么改动,自动旗舰互联网版车型增加了红线装饰,和外观相呼应。出风口的地方还增加了红色元素,看起来也更显运动。

null

豪华版和更高配置的车型增加了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功能,精英版和更高配置的车型还增加了后排中央头枕,这些小细节的提升都看得出它针对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实用的升级。

null

自从去年上市以来,名爵ZS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对于一个还处在上升期的车型就进行小改款其实并不多见,2018款的名爵ZS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不小的提升,最重要的是这些升级没有花哨的东西,都是很实在的功能。同时7.38万-11.58万元的价位还是维持了一个不错的性价比,这次改款让它的竞争力提升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