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3和M的第一次结合 宝马X3 M谍照曝光

2018年03月12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X3和M的第一次结合 宝马X3 M谍照曝光

头条新车头图.jpg

2018年,对于宝马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产品大年,并且在今年,宝马将会推出的“X”车型超过以往,同样可以称之为“X之年”。在去年,宝马X3已经在海外完成了首发亮相,甚至某些国家和地区已经可以购买到第三代宝马X3车型,国内用户对于今年即将由华晨宝马国产的X3车型充满了期待。

自从2003年诞生以来,宝马X3斩获了不少国际汽车大奖,可是对于宝马产品体系熟悉的人会发现,在宝马X3的前两代车型当中,与字母“M”姻缘颇浅,不仅没有出现X3 M这一车型,甚至直到最后一次小改款,才出现了装配M运动外观套件的X3车型,不免让人感觉遗憾。

2019-BMW-X3-M-prototype.jpg

不过,这个让人遗憾的状况在第三代宝马X3上将会不复存在,因为宝马的M部门,将会基于第三代X3车型,打造出性能让人垂涎的宝马X3 M!这是从宝马X3诞生至今,第一次推出X3 M车型,纯粹的M车型,而不是装配了M运动外观套件的“伪M”。

2019-BMW-X3-M-prototype-01.jpg

从谍照上可以看到,图中这辆带有轻度伪装的宝马测试车,猛然一看几乎会让人误认为是宝马X3的改款车型,可是去年刚刚进入市场的宝马X3,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推出改款车型?仔细观察之后,瞬间就否认了这是一辆宝马X3的改款车型。

2019-BMW-X3-M-prototype-02.jpg

首先,在这辆轻度伪装车的前保险杠,其格栅、以及雾灯区域的风道,尺寸超过了普通M运动外观套件,说明其作用并非装饰,而是具有真实散热、扰流作用的通风口道;其次,后保险杠的尺寸同样超过了普通M运动外观套件,加上矩形的双边单出尾排,可以确认是一辆宝马X3 M了!

2019-BMW-X3-M-prototype-05.jpg

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宝马X3在M部门重新打造之后,装配了M运动悬架,整车离地间隙更小,降低了车身重心之后,M车系的凶狠劲儿似乎一瞬间就散发出来。据宝马内部人士透露,在X3 M上,将会搭载与现款M3和M4相同的3.0L 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9-BMW-X3-M-prototype-07.jpg

3.0T发动机在宝马X3 M上真的就足够了?要知道,在现款M3和M4上,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被封印在450hp以内,面对自重更大的X3 M,这台发动机的将会被调校的更为激进,最大功率将会超过500hp,破百时间不会超过5秒。

2019-BMW-X3-M-prototype-05.jpg

X3 M的售价自然不会便宜,国产更是完全不可能,所以,宝马很可能会把最为强劲的X3 M首发放在今年秋季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预计在2019年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至于宝马X3 M的竞争对手,自然锁定为奔驰AMG GLC 63以及还没诞生的奥迪RS Q5等豪华品牌紧凑级SUV的高性能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