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Beyond黄贯中助阵,“型鲨”与你同型! 宝骏530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12日 14:19:34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视

原标题:【新车】Beyond黄贯中助阵,“型鲨”与你同型! 宝骏530正式上市

【中国车视广州报道】2018年3月11日晚广州亚运城,全新紧凑级SUV宝骏53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58万-11.58万元,搭载了1.5T和1.8L两款发动机。

为了让用户更轻松地把“型鲨”开回家,宝骏汽车同时推出了两项十分给力的购车助力政策,凡在4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18期0利息和5000元的置换补贴,并且两项政策可叠加使用。

近年来,随着宝骏310/310W、宝骏510的热销,宝骏品牌更加坚定了年轻化战略的方向,同时也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宝骏530以高颜值强力吸睛,超赞的大空间又圈粉无数,成为众多网友追捧的“网红”。

全新的设计理念,自信前卫的外观,舒适自由的大空间和轻松舒适的驾乘体验,都将让宝骏530展现出自己独特的“型鲨”魅力。据了解在不违反规定的情况下,车主可以把霸气的“型鲨”车标随便贴在车辆的任何一个地方。

Beyond黄贯中现场助阵,现场演绎了BEYOND的《海阔天空》、《不再犹豫》等经典曲目,引来全场大合唱,为这场“与你同型”的盛会增添了满满的参与感。与此同时,发布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800名宝骏忠粉,助力“型鲨”上市,一同为宝骏530打Call。



在外观上,宝骏530算是“继承”了510设计风格,扁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大嘴式前格栅,黑色处理的B、C、D柱,另外宝骏530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还加了许多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


在车身尺寸上宝骏530要比510大一圈,这是理所当然的,5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


宝骏530的内饰还是挺精致的,采用了大量的真皮缝线搭配镀铬的材料,中控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方向盘上集成了众多的功能按键。

配置上宝骏530全系标配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全尺寸备胎、ESP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四门电动车窗,顶配的旗舰型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LED大灯、后排隐私玻璃、Infinity品牌音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

宝骏530搭载1.5T/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1.5T版本匹配的是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则匹配5速AMT变速箱。


为了全面提升行驶品质,宝骏530的针对底盘和NVH表现做了深度优化。前后悬挂均采用采埃孚旗下的萨克斯减震器,经过精心调校,操控平稳,滤震优秀。NVH方面,宝骏530也是高标准,高要求。风噪、路噪的优化细致入微,并采用3M的进口隔音材料,让宝骏530的静谧性不输同级合资品牌。


宝骏的车型单凭宝骏品牌就能轻易切入市场,而宝骏一向以性价比的优势,在低端车市场渗透,在2月份宝骏510夺得了SUV销量冠军。

从宝骏530上,我们能够看到宝骏品牌与用户不断提高的生活品质紧密相连的晋级之路。“型鲨”究竟能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搅动起怎样的波澜?宝骏530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以宝骏一贯的市场表现来看,530再成为销量黑马并非不可能,我们也希望看到自主SUV的崛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