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H6、博越、CS55相比,众泰T500在设计上相当优秀了

2018年03月13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与H6、博越、CS55相比,众泰T500在设计上相当优秀了

3月7日,众泰旗下全新紧凑级SUV——众泰T500正式上市。新车共7款车型,售价6.98-12.38万元。在上市发布会上,众泰汽车还公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截至上市发布前,众泰T500线上预售订单超过2万台。

作为自主品牌SUV车型的新成员,众泰T500和同价位自主SUV车型相比表现如何呢?为了让大家对此有所了解,达哥将众泰T500与几款其他自主品牌SUV进行了对比:

众泰T500大灯更犀利

俗话说,看人先看脸,看脸先看眼。每款车的外观设计都有独到之处,总有一个点能吸引你。众泰T500的外观,并没有像我们所说的“保时泰”那样。T500原创的前脸设计让人对众泰有了新的认识。开角式前大灯设计,同时用镀铬装饰链接左右,加上全包围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都非常动感时尚。

对应比较起来,哈弗H6、吉利博越以及长安CS55,在大灯样式设计以及前脸整体设计上,比众泰T500就技差一筹。

内饰设计布局对比

内饰方面,近两年来自主品牌车企在新车内饰方面的工艺有了很大的提升。四款车型的内饰做工工艺以及选材都非常不错。但在中控台造型上,各不相同。

四款车型除众泰T500外,均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相比起来众泰T500的设计更加个性化。

众泰T500中控采用非对称设计,同时层次分明,内饰颜色分三种可选。此外,镀铬装饰为内饰造型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悬浮式8.8英寸中控液晶屏和蓝色背光的中控触摸按键,看起来立体感和科技感更强。

8.8英寸中控液晶屏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内置4G网络及众泰智能互联系统3.0,基于安卓系统定制的UI赏心悦目,流畅度也不错,系统内置GPS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等功能,操作起来相当便捷。

至于消费者所关注的后排空间,从四款车型的轴距尺寸数据来看,众泰T500表现更好。

后排空间,是自主品牌SUV与合资车型竞争的一大优势。可以看出,四款车型在后排设计上采用相同是方式。后排中央扶手和后排中央头枕均出现在四款车型上。另外,在地板中间位置均做了平整处理,没有太大的凸起影响乘坐舒适性。

发动机动力对比

动力是购车考虑的关键性因素。四款车型,在动力设计方面的考虑是也不相同。如哈弗H6,设计了1.3T、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从不同的动力来看,发动机分别对应的需求是节能、经济、运动。

众泰T500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虽不是四款车型当中最好的,但这部妨碍他满足日常出行的需要。不过,两款发动机相比较来说,1.5T或许更受市场欢迎。

从整体对比来看,动力方面还不算众泰T500的强项。但是,外观内饰设计和空间处理方面,众泰T500要好于其他几款车型。因此,如果您在选车的时候对动力要求不是很高,但追求时尚有科技感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不妨看看众泰T5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