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SENIA R9申报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3月13日 08:15: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奔腾SENIA R9申报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腾SENIA R9的申报信息,作为一汽奔腾全新紧凑型SUV,新车的车身尺寸接近于长安CS75,据悉,奔腾SENIA R9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5月上市。

奔腾SENIA R9申报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条状灯组,使得前脸看上去十分大气。尾部,新车配备了LED尾灯组、后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与分色保险杠设计,展示了不错的时尚感。

奔腾SENIA R9申报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SENIA R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接近于热门紧凑型SUV长安CS75。而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装备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前雾灯、LED大灯、不同造型行李架及前格栅等。此外,新车将提供规格为215/60 R17和215/55 R18的两种铝制轮圈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SENIA R9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