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帝豪来袭,能否吊打合资紧凑型家轿?

2018年03月13日 10:52:14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车型对比

近日国产品牌紧凑车型中的悍将吉利帝豪推出新款车型,在如今合资,自主大乱斗情况下,吉利帝豪异军突起,在2018年的前两月以总销量排名第八的成绩展现出了国产自主品牌的强悍实力。那么随着新款帝豪的上市,他的表现又将如何呢?今天我们就通过吉利帝豪2018款1.5L手动向上互联版和上海通用雪佛兰科沃兹2018款320手动欣悦版的对比来一探究竟。(以下简称:帝豪,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前脸典型的家族式设计已经很熟悉了,这种传承了变形金刚大黄蜂(科迈罗)似的设计也非常的运动时尚,比较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尾部的造型设计相对要简单,与车头动感的气质没有有效的呼应,车身尺寸4544*1779*1467(mm), 轴距2600(mm)。

吉利新款帝豪在外观上改变还是比较明显的,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时尚动感的气质,车尾部分镀铬饰条与新式尾灯相连,这种贯穿式的设计也符合当下的潮流。后保险杠下方的镀铬装饰给整车的质感有了不小的提升。车身尺寸4632*1789*1470(mm),轴距2650(mm),完全优于科沃兹。

内饰方面科沃兹整体呈现出一种时尚的简约风,这种内饰风格让人心情放松,没有压迫感,但同样也不具备高级感。

吉利新款帝豪在内饰上较老款车型有明显改变,主要体现在中控台和排挡周围的造型及按键布局上。视觉上豪华感,档次感也有不小的提升,在该级别中这样的内饰所表现的设计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科沃兹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141N.m,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

帝豪最大功率109KW,最大扭矩140N.m,同样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在发动机参数上要略逊与对手,不过这仅有的一点差距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购车手册1

小编有话说:

近几年,国产自主品牌昂首阔步的向前挺进,而在紧凑级别家用轿车中要数吉利帝豪表现最为抢眼,在该级别中已成为了自主品牌的领军人物,销量上始终保持强劲的势头,几乎达到了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的境界。那么随着新款吉利帝豪的推出,我们看到了其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升,性价比也远高于科沃兹。终究在2018年里吉利新款帝豪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车主必读》编辑 崔焱帏)

崔焱帏 购车手册 2 4 1 3 6 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