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8-11.58万元,宝骏530登场,又一款神车来袭|车业杂谈

2018年03月13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7.58-11.58万元,宝骏530登场,又一款神车来袭|车业杂谈

就在2月份,宝骏510以超4万辆的销量超越哈弗H6,成功登上SUV月销量排行榜冠军位置,这是宝骏品牌值得纪念的时刻。2010年,宝骏品牌问世,凭借“可靠的伙伴”这一形象成功打入市场,且旗下车型诸如宝骏730、宝骏560等赢得一票消费者的喜爱。人们常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一款车型成功之时,我们知道,以后将会有更多车型拥有走向成功的可能。而宝骏,就是这样一个分分钟能够打造爆款车型的神奇品牌。

3月11日,宝骏530在广州亚运城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分别为4款,售价区间7.58-11.58万元。宝骏530,这一款继宝骏510后的紧凑型SUV车型,大阵仗地来到我们眼前,它是那么的高调,但又是那么的接地气。

为什么说高调?

为什么说宝骏530高调呢?来到发布会现场,你就能够理解了。

此次宝骏530新车上市发布会主题为“与你同型”,发布会不仅邀请了300多家媒体、来自全国各地的包括车友、经销商在内的超过800名宝骏忠粉,共同助力“型鲨”上市。与此同时,beyond乐队黄贯中先生来到现场,用充满激情的歌曲,点燃了现场。热血和回忆,在那一刻,我们共同拥有。

可以说,宝骏530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用户盛会回应粉丝的热情,高调出场的同时,也诠释了宝骏汽车一直以来坚持的“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

为什么又接地气?

既然高调,又为何说接地气?

首先,要说到的当然是价格。7.58-11.58万元,对于一款拥有2750mm轴距的紧凑型SUV来讲,贵吗?如果你觉得贵,那么再仔细看看这款车究竟能够带给你什么。

在设计方面,宝骏530整体设计时尚前卫,高昂的车头,自信的姿态,硬朗的线条,展现出超越尺寸的大气形象。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塑造出紧握潮流脉搏的前卫造型,平直的锋利线条让宝骏530呈现出更强的刚毅感。时尚、个性却又不失大气,这是对宝骏530最好的概括。

空间方面,宝骏530也受到广大用户好评。宝骏53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835mm/1760mm,轴距长达2750mm,第二排空间相对于大多数同级别车型来讲,长出一拳到两拳的长度。如果是一家5口,也完全不用为空间而感到担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30的行驶品质。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车型的关注,不再是简单的性价比优势,而延伸到“好开”这一层面。而为了全面提升行驶品质,宝骏530的针对底盘和NVH表现做了深度优化。前后悬挂均采用采埃孚旗下的萨克斯减震器,经过调校,操控平稳,滤震优秀。NVH方面,宝骏530也是高标准,高要求。风噪、路噪的优化细致入微,并采用3M的进口隔音材料,让宝骏530的静谧性不输同级合资品牌。

如果你还觉得贵,那么也不用担心。为了给用户带去实惠,宝骏汽车同时推出了两项十分给力的购车助力政策,凡在4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18期0利息和5000元的置换补贴,并且两项政策可叠加使用。这样算下来,宝骏530的售价区间仅为7.08-11.08万元。

应该来讲,随着消费升级,宝骏530这样一款兼具颜值、空间、行驶品质的SUV车型,具有实力在市场赢得一席之地。再加上宝骏品牌的巨大基盘用户这一优势,宝骏530成为市场爆款,是意料之中之事。

  ☟

更多精彩内容

以需求为导向,2018年华晨鑫源再强化产品布局与销售渠道|车业杂谈视频专访

注重体验与渠道建设 君马汽车打造以轿跑SUV为主体的专属活力品牌|车业杂谈专访

从一汽与奥迪升级合作关系 看决胜未来汽车市场核心变量|车业杂谈

从2018日内瓦车展看新能源车与无人驾驶发展方向|车业杂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