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来看!乐视贾跃亭又发微博了……

2018年03月13日 07:30:00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快来看!乐视贾跃亭又发微博了……

近日,俄罗斯即将进行总统大选,而现任总统普京依然是本届大选呼声最高的人选。在网友的印象中,普京大叔一直是个智勇双全的钢铁硬汉,什么开飞机、开坦克、潜水,普京大叔都能信手拈来。

技能包如此丰富,这与普京大叔的特工出身有着直接的关系。开飞机、开坦克、下海潜水这都是小事儿,毕竟get到技能就可以搞定啦。但是,骑熊就不是一个技术活儿了。

对于这张在网络上流传已久的照片,网友一致认为别人骑熊不一定是真的,但换成普京大叔还真有可能是真的。在大选来临之际,普京大叔也针这张长照片是真实性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话说下周就是大选了,普京大叔表示还是专心工作吧!

提到专心工作,在经历了破产风波之后,贾跃亭获得15亿美元的融资,开始踏下心来专心造车。3月12日上午,贾跃亭的一条微博再次将法拉第FF91带进了人们的视线。

通过微博信息显示,一辆红色法拉第FF91,正在美国西部高寒地区明尼苏达州进行高寒测试。而贾跃亭对于此次测试结果也非常满意。

2018年1月,在美国CES大会期间,法拉第FF91在现场亮相,现场并邀请了媒体、爱车人士进行了试乘。根据试乘媒体报道,法拉第官方人员称,FF 91会分期发布,在此前发布了配置之后,今年一二季度还将发布内饰,三季度发布车联网系统,今年将开启交付。与此同时,1月10日晚间,贾跃亭转发FF91官方微博消息称,“感恩实现梦想道路上支持的力量”。

2月15日,贾跃亭现身Faraday Future的供应商大会,并向参加大会的百余家供应商发表了演讲。贾跃亭还首次披露了15亿美元融资成功的消息,向全球供应商们披露了未来几年的战略目标和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了核心供应商的信心。

在去年的美国CES大会上,贾跃亭曾曝光过法拉第FF91的相关参数。FF91采用了多电机设计,峰值峰值功率可达到783千瓦、1050匹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超过了1800牛顿•米,电池包总容量超过130kWh,一次充电的续驶里程超过7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2.39秒。

车身尺寸方面,FF91长宽高分别为5.25米/2米/1.598米,轴距达到3.2米,车身尺寸很大,车内的空间比较宽大。

此前,有Faraday Future的合作伙伴儿曾透露消息称,FF91定位为豪华电动品牌,在美国的售价25万美元左右。但考虑关税因素,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将超200万。关于FF 91交付时间,该人士透露,预计在2018年底,2019年有望在中国上路。

贾跃亭本人去年因为欠债风波去了美国,而后又因资金链问题法拉第FF91项目一度搁浅,频频曝出负面消息。但贾跃亭依然没有放弃他的造车梦,顶着各方面的压力解决了资金链的问题,令项目再次步入正轨。此次贾跃亭晒出FF91的极寒测试,也是在向人们证明他的坚持是正确的。或许FF91已经离我们已经很近了,又或许我们应该正视贾跃亭的坚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