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喂,110吗?这里有一辆割草机超速了!

2018年03月13日 14:42:5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null

记录被打破了?更重要的是自己打破了自己所创下的世界记录。四年前,本田打造的一台割草机以116.57mph(187.6km/h)的速度被《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收录。而现在,本田打破了自己创下的记录,在这个过程中本田自己也被吓到了。

null

当然,在这几年中也不是没有人对这个记录发起挑战。在创下116.57mph的记录后的第二年,有一群不知名的挪威人将一台克尔维特的V6发动机移植到了一台维京人/STIHL T6上,跑出了134mph(215.65km/h)的速度。

null

为了找回昔日的荣光,本田决定打造一款超过134mph的割草机——刀片。为此,本田召集了本田BTCC车队的技师,那就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这其中,最重要的部分,那就是发动机,本田使用了一台SP1 Fireblade发动机,999cc,在13000转时能爆发出超过190bhp的动力,但却相当小巧,重量只有100kg左右。

null

它匹配了一台拥有超级长齿比一挡的6速变速箱。事实上,这台割草机最开始时的最高速度就已经到了90mph。那它能在3s内完成0-60mph加速吗?事实上,现在的速度已经很接近了。团队对于这台除草机的目标净重是200kg。想象一下,200bhp,200kg,接近1:1的重量比,这就是一台阿斯顿·马丁的Valkyrie啊!

null

本田之所以成为本田,工程技术就是一切,诚信也是关键(?)。换句话说,即使已经拥有了这么大的动力,它仍然需要看起来像一台割草机。看到前车斗了吗?这是一个标准的部分。就像草盒一样——他们都被剪掉了一个完全正常的割草机,就是你或者我可以买的HF2622。事实上,草盒也有实际作用——自从上次使用后,它甚至还没有被清理干净。

null

拥有了这台割草机之后,终于,你没有理由不以100mph的速度来割草了。无意间,本田回答了自从1948年以来没人敢提出的问题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