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3、Q5L、T-Roc、CX-8...这些车掏空的是你的钱包还是热情

2018年03月13日 15:12:08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转眼间,2018年已来到了3月份。对于车界来说,3月才是一年中新车上市的真正开始,国内、国外的各大车展将陆续拉开帷幕。而今年,绝对算的上是“SUV大年”。无论是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豪华品牌,各自的热门重磅SUV车型将会相继登场。

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都有哪些“大菜”?

null null

T-Roc是大众2017年推出小型SUV车型,海外版车型已于去年11月初在欧洲上市。国产版T-Roc将会由一汽大众生产和销售。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基于MQB-A1平台打造的T-Roc,采用了大众最新的SUV家族设计语言,悬浮式车顶、潮流的色彩搭配,整车外观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null

号称“小号科迪亚克”的柯珞克,是斯柯达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虽然被定位于入门级,但却一点都不小。2688mm的轴距,相比众多同级车都要大。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EA211系列的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新车将会在3月正式上市,起步价预计在15万左右。

null

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丰田中国正式发布了两款基于TNGA平台的全新小型SUV命名,其中广汽丰田的国产车型命名为C-HR,一汽丰田则命名为 奕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国产C-HR或将推出2.0L自吸和1.8L混动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奕泽将于5月投产,两款车型年内正式上市。

null null

这次Jeep推出的大指挥官,和之前的“指挥官”没有关系,其定位于和汉兰达同级别的中型7座SUV,该车也是Jeep第四款国产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新车将配备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并且搭载Jeep4×4全路况系统。据悉,全新大指挥官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null null

马自达全新7座SUV –CX-8将于年内由长安马自达正式国产上市,预计起售价在23万左右。CX8在日本地区搭载的是2.2T创驰蓝天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国产后,CX-8或将搭载与CX-5相同的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我想,这难免会让不少马自达粉感到失望。

null null

随着国内家庭结构的转变,7座SUV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刚需”。面对这块诱人的“大蛋糕”,我们的自主品牌也相继推出了自己的“大7座”。从外观看,RX8依然采用了荣威的家族设计语言,看起就像是大号的RX5,但是不同的是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大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预计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据悉,一汽大众奥迪Q2L已于去年12月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起步价有望在20万左右。作为奥迪品牌旗下首款小型SUV,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国产后的Q2L将在尺寸上做到加大,目前具体参数还未公布。动力方面,未来国产Q2L将搭载1.0T、1.4T、2.0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

预计会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这次全新换代的Q5L,最大亮点在于“L”。国产版外观和海外版基本一致,车身尺寸为4765/1893/1659mm,轴距为1908mm。比起现款Q5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36mm和101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据悉,新车预计于今年6月在国内上市。

null

宝马X3自上市以来,一直是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价格偏高成为了它的最大短板。而今年的全新X3终于迎来了国产化,预计将在6月上市。新车除了搭载2.0T四缸和3.0T6缸发动机以外,国产X3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最大功率达到333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null null

领克02是继领克01后即将推出的一款跨界SUV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配备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2.0T车型标配四驱系统。从产品定位来

看,领克02可以看作是领克01的跨界版车型。该车预计在年内上市,起售价或将12万起。

除此之外,今年的重磅SUV车型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全部列举了。就今天说到的这些热门SUV车型,哪款让你心动了吗?或者说你心中那款我们没有提到,欢迎评论补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