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家轿或将易主,全新一代秦申报图曝光

2018年03月13日 15: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最美家轿或将易主,全新一代秦申报图曝光

头条新车头图1.jpg

去年9月底,采用王朝概念车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比亚迪宋MAX正式上市,凭借着较高的颜值,一经上市便取得的不错的成绩,今年,比亚迪旗下多款车型将进行换代。而早在全新一代比亚迪唐还未亮相之前,比亚迪官方就宣称秦也将进行换代。

日前,全新一代比亚迪秦工信部申报信息曝光,新车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搭配溜背设计,整体更加时尚、动感。GX261004_ybzp_1520146708356.JPG

外观方面,前脸的变化与现款相比最为显著,作为王朝概念车在轿车领域的首款落地产品——全新一代秦的外观更是引人注目。其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整体给人一种特别精致的感觉,并且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条装饰,年轻时尚,而车标“秦”则体现了古典美。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比亚迪秦采用了掀背设计,较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而在细节处,并未采用太多的修饰,看上去十分的简洁。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GX261004_hbzp_1520144805699.JPG

车尾,全新一代比亚迪秦与现款车型相比,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但较现款不同,为平直的设计。并且,在右侧采用了0-100km/h的加速时间5.9s来作为尾标,突出了全新一代秦的运动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秦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BYD476ZQA型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最大功率113kw。变速箱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微信截图_20180313152139.png▲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

此前,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比亚迪将进行重大战略转变,面向全球开放汽车智能开发平台,而全新一代比亚迪秦,将会作为比亚迪全新战略转型的第一款车被推出,它将会提供一个开放的安卓系统,提供扩展接口,将控制权外放,为互联网造车提供便利。20180110_1515561497696944.jpg

比亚迪作为一个后来居上的车企,自1995年成立以来,以电池技术为立家之本,2003年开始涉足汽车制造领域,如今旗下的新能源车型已经做到了全球销量第一。在2017年2月比亚迪发布的“电动·未来”计划中,比亚迪表示将联合新能源、共享出行等领域的知名企业,构建全产业链联合的“电动·未来”生态圈,助力四大绿色梦想和“为地球降温1℃”的社会责任愿景早日实现。20180306_1520347475354044.jpg

▲比亚迪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没有一个令人称赞的颜值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而此前比亚迪大多数车型的外观都成为其最大的软肋,然而自从前奥迪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加入比亚迪,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融合和,推出了王朝概念车,让人们眼前一亮。并且比亚迪新推出的乘用车型也彻底改头换面,包括全新一代秦、唐,以及持续热销的宋MAX。20171117_1510899682417995.jpg▲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和宋MAX

今年,比亚迪依托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全新一代秦,刚刚亮相的全新一代唐,全新一代元都将被推出,而7座多功能车宋MAX也将推出新能源版本车型。未来,凭借时尚的外形,简约豪华的内饰,以及充沛的动力,全新一代秦的到来,相信也将成为比亚迪新的销量增长点,助力比亚迪向“电动·未来”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