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图也能亮瞎眼 吉利混动旗舰K车型曝光夺人

2018年03月13日 17:52:39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吉利汽车近日又发布了一组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的整车设计草图。根据“蓝色吉利行动”战略,吉利到2020年将有近40款产品采用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解决方案。此次草图的曝光,意味着吉利即将开启以混合动力为核心的新能源帝国的大门。

null

从图上来看,K车型的整体造型线条犀利流畅,给人的动感很强。进气格栅沿用了家族化的水滴涟漪式设计,一体化的前大灯和格栅共同勾勒出V型前脸。很亮的点是采用了内凹式的鲨鱼嘴造型,从侧面看这种设计带来了更强的张力感和丰富性。而车头与间接动感的尾部相得益彰。尾部设计干净利落,侧面看起来起伏变化明显,层次感也更鲜明。整车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完整,溜背造型使车姿呈出运动感,有一种轿跑运动风。

null

根据K车型此前曝光的设计图,回转灵动的前后尾灯均将采用全LED光源,配合流畅凌厉的车身线条,高端运动的旗舰气质很明显。从现在获得的信息来看,吉利K车型的外观设计不仅是新还很潮,并且准备搭载自主研发的1.5T+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性能可媲美宝马530le。

null

吉利的战略部署一直都很超前,不难看出吉利正加快朝着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新型汽车公司转型的步伐。此次草图的献世,预示“蓝色吉利行动”已在进行时。就像当年的旗舰车型博瑞的问世开启了吉利“精品车3.0时代”。K车型的推出,和当年的博瑞问世有异曲同工之妙。K车型与吉利的未来同样值得期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