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新Viziv登台,总是那么喜欢吊人胃口

2018年03月13日 18:34:0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虽然傲虎一经推出便大获成功,但斯巴鲁仍未停下探索的脚步,趁逢日内瓦车展开幕,斯巴鲁也继续推出了Viziv Tourer Concept概念车。从尺寸和比例可以看出它是下一代Levorg的雏形,看起来就像是一辆使用了WRX动力总成的翼豹。虽然不会引进中国市场有些遗憾,但看一下幻想一下也是不错的。

null

Viziv Tourer的轴距和长度位于当前的Levorg和傲虎之间,其较低的轮胎以及轮毂周围的黑色包边展现出其圆润和运动的特征,这点恰好与高挑、激进的傲虎相反。引擎盖上的进气口又使它有了WRX的元素。虽然目前没有关于动力总成的信息,但预计其将搭载斯巴鲁的全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

null

据推测,未来的Levorg将与最新的Impreza使用相同的平台,随着 Levorg 已经进入产品周期的尾声,Viziv Tourer 的出现,让车迷更期待全新大改款 Levorg 的量产造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