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日产途达4月上市见真章

2018年03月13日 18:42:1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日郑州日产悄然宣布将推出全新一款硬派越野车并命名为Terra——途达,寓意为“途虽远,我必达”。

null

日产Terra是面向亚洲市场,在中国市场首发上市的全新硬派越野车,据了解途达将基于纳瓦拉打造。和“帕拉丁”很相似,都是基于皮卡的平台打造。途达采用的日产的家族化设计,V-Motion设计语言令前脸极具辨识度。因为是“复活”,所以日产延续了“帕拉丁”的硬派越野风格,使得途达的外观看起来比一般的SUV要更硬朗,肌肉感也更明显。

null

从车身尺寸上也可以看出Terra更大更硬朗这一点。国产Terra的车身数据为4882mm、1850mm、1835mm,轴距2850mm;这个数据相比较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多在轴距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从数据上看Terra要比常见的紧凑型SUV要大一些,这些都是很符合国人购买SUV的心理。

null

配置方面,SUV常见的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头部安全气帘、定速巡航等配置,都会在它身上出现,以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和便利性的需求。动力系统方面,Terra会搭载QR25 2.5L发动机,变速箱方面7速自动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会成为Terra的主打。

null

很多人看到Terra的第一眼都会被他的外形所迷,接下来问完配置动力后就是最关心的问题价格,我们预估售价区间可能在17万——22万。途达可以作为继帕拉丁在硬派越野车的分类里又一力作。用一句非常火的话来说“多生孩子好打架”,在细分市场多推出车型是很普遍的做法。途达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