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Jeep 7座车型细节曝光,动力秒杀汉兰达、锐界!

2018年03月13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国产Jeep 7座车型细节曝光,动力秒杀汉兰达、锐界!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七座中型SUV市场中,长期霸占销量前排的,一直是那么几款车型。现在,半路杀出了大指挥官,它有着2800mm的轴距,不过,它的优点可不仅仅是大而已,在豪华装饰、座椅舒适性上,也有着非常独特的设计,加上9AT变速箱和压榨出195kW的2.0T发动机,大指挥官对中级SUV市场这块蛋糕势在必得。

从Jeep家族最小的自由侠、自由光到指南者、大切诺基,整体风格从运动化向商务化发展,而大指挥官的风格就介于指南者的家用与大切诺基的商务之间,前脸宽阔大气,线条沉稳有力。两侧的大灯内部全系标配LED光源灯组。

经典的七孔格栅是Jeep家族的灵魂设计,它以一种更为尊贵的形式出现在了大指挥官身上,鳞片状镀铬熠熠生辉。

大指挥官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73mm,轴距达到了28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十分明显。

大指挥官车尾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简洁的矩形元素,后窗两侧D柱部分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使后窗看起来更宽。总体来说,大指挥官身上有一种敦厚稳重又踏实的感觉。

从自由侠到指南者,中控台被逐渐拉宽,从运动感走向商务感,而大指挥官在指南者的基础上,继续采用平直的线条,打造出更宽广的视觉效果。内部点缀的木质饰板和拉丝铝装饰条提升了豪华气息。

中控台中央这块8.4英寸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这套中控系统来自全新的硬件平台,内部搭载了Nuance语音识别系统,可以更换最多16种不同的主题。

大指挥官的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与Ultrasuede仿皮材料拼接而成,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与同级别常见的6向或8向调节相比更有优势。

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的行程比较大,空间灵活度高,因此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可以由乘客来自由协调。

第三排地板比较高,所以腿部空间并不是很充裕,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日常家用时,第三排使用频率并不是特别高。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和打开,这是在一些豪华车上才会配备的功能。

大指挥官的行李厢可以轻松并排放下两个拉杆箱,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接送机毫无压力,对于家庭用车,婴儿车也能塞得进去。

大指挥官搭载了同级比较流行的2.0T发动机,只不过,它采用了双涡管增压技术,动力参数要比竞争对手高出一大截,最大功率达到了196kW,最大扭矩400N·m。

原装进口的ZF(采埃孚)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比较密集的齿比,让换挡更平顺。

大指挥官搭载了全路况模拟式自选系统,可选驾驶模式有自动、雪地、运动、沙地/泥地,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通过性大大增强。

在悬挂方面,大指挥官配备了指南者那套FSD可变阻尼系统,以每秒10次的频率监测路况,并且连续独立地调整四轮悬挂软硬,提升舒适性。

大指挥官在设计上具有浓郁的Jeep风情,尺寸完全不输汉兰达这样的大块头,7座空间也很对中国消费者的胃口,在产品线上填补了商务中型SUV的空缺。目前,同级别主流车型的价格普遍在24万元起,尺寸稍小一些的自由光售价为20.98-31.98万元,由于大指挥官的标准配置比较多,因此预计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目前官方只给出了一款动力,所以售价区间不会太宽,预计顶配车型将在35万元左右。

点击免费送iPhone X等150多份礼品

推荐阅读

档次感秒杀汉兰达!全新七座SUV Jeep 大指挥官内饰曝光!

重启“指挥官”之名,Jeep的中国特供车首次亮相

汉兰达的好日子快到头了,Jeep大指挥官实车路试照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