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一汽翻身力作,骏派A50上市,售价不到6万再掀波澜

2018年03月13日 19:53:3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原标题:天津一汽翻身力作,骏派A50上市,售价不到6万再掀波澜

3月11日,天津一汽全新A级车骏派A50上市了,谈车君有幸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此次上市发布会。作为天津一汽的全新A级车,此次发布会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中包括:标准型、舒适型、智联舒适型、豪华型、智联豪华型、智联尊贵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售价区间5.59—7.29万元。

提到天津一汽,相信不少80、90后的小伙伴对天津一汽这个品牌都不陌生。曾经满大街都天津一汽夏利不是少人青春都回忆。时隔多年,天津一汽留给我们印象深刻的产品却并不多。但是,从今天过后,骏派A50的名字想必会留在不少人的心中。

何出此言呢?此次上市的骏派A50,作为天津一汽“骏驰计划”的全新A级家轿,无论是造型设计、驾乘舒适度,还是安全保障、智能网联方面均实现了质的飞跃。

首先,外观方面。学聪明了的天津一汽,这次的骏派A50请来了奥迪的御用设计IDG。也就是大名鼎鼎的乔治亚罗设计团队。这么一大尊神坐镇后的骏派A50在颜值上有了质的飞跃。比如前脸盾牌式的引擎盖设计,除了塑造极具动感的造型外,还能有效减少风阻降低油耗,还有那极具特色的双腰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像是蓄势待发的猎豹。在乔治亚罗团队的打造下,我们惊喜的发现骏派A50宛若一件艺术品一般精致,它巧妙的融合了实用性和艺术性。

 

空间方面,骏派A50提供了最佳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行李箱容积可达463L,并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灵活多变,满足多种放置需求。

操控方面,骏派A50的底盘由被誉为汽车工业界“技术权威”的英国米拉公司精心调校,性能更稳定,操控更舒适。

在安全性方面,骏派A50的表现更是超越同级。配备博世最新的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加上TPMS胎压报警装置、四轮碟刹、6安全气囊等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贴心用车管家、智能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等多种功能,使骏派A50领先同级,具有最潮流的科技属性。

接下来,天津一汽还将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配合各项金融政策,提升整体售后服务。在助推新车市场销量攀升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车用车体验!

不难看出,骏派A50的确集合了天津一汽所有优势资源倾力打造,不管是设计还是安全配置等方面,骏派A50都卯足了劲,无怵竞争对手。相信经过一段时间都市场沉淀表现后,势必会引发新一轮购车风潮,成为A级家用车都新标杆!

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

汽车有文化 | 汽车有智慧 | 谈车工坊 | 丹东晓程 | 我的汽车自驾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