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车国外有钱也买不到,国内却销量爆棚

2018年03月13日 22:18: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在汽车领域许多品牌专门研发了几款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大家对这类车的看法却两极分化严重。有人认为它们体现出了国际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而有些人认为这些车偷工减料,对中国消费者区别对待,专门忽悠国人。那么它们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广汽本田-冠道

null

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背后当然是需要对国内的消费者需求进行调查。本田对国内的客户进行调研后,消费者最为重要的是后座舒适性以及宽敞性,当然也少不了华丽的外观。如果说,昂科威的外观更加稳重大气,那么冠道的外观则充满力量感。

null

冠道在外观上走的是沉稳厚重的风格,略带溜背的尾部造型增添了一份活力,车型整体而言并没有非常明显的短板,1.5T车型的动力也完全够用。虽然1.5T车型配置没有2.0T车型那么多科技配置,但日常所需要基本都有配备。此外,冠道的隔音处理是大师试过的本田车型中最好的,再加上它那无敌的后排空间,想不畅销都难。

上汽大众 朗逸

null

虽然朗逸使用的是老旧的PQ34平台,这也是国外淘汰的技术。但是由于国内口碑的塑造以及品质的把控,它神车的地位一直无法被撼动。不止这一款,一汽大众的宝来和捷达,上汽大众的朗境、朗行、凌渡也仅在国内发售。

null

选择通过较老的平台进行生产从而降低造车成本,上汽大众可谓十分的聪明。一方面车辆的稳定性和质感能够得到保证,另一方面成本的降低直接反应在售价上,从而使得朗逸的性价比极高。而作为一款10万出头的家用代步车,性价比以及稳定性无疑才是消费者最看重的。

马自达CX-4

null

马自达CX-4目前只在中国范围内出售,也是一款中国特色车型。马自达品牌出名的魂动设计理念、及出色的操控性在这款车上都能看到,马自达CX-4自推出以来就备受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且价格也非常实在。

null

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技术,CX4的动力输出水平于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而与发动机匹配的一台6AT变速箱换挡逻辑也是非常清晰,而且2.5L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版本,想出去浪的年轻人,买台马自达CX-4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