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汽车保值率排行:不想亏钱,就买这四款车!

2018年03月1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最新汽车保值率排行:不想亏钱,就买这四款车!

中国汽车市场的购买需求,正在从家庭第一辆车到第二辆甚至第三辆车的置换转变。所以,即使是咱们普通老百姓,也不太可能一辈子只拥有一辆车。

既然手里的车迟早会卖掉,何不选择一款保值率更高的。根据2月最新的保值率报告,我们筛选出7款同级保值率最高或交易量最高的车型,以供参考。

小型车保值率冠军:本田飞度
三年保值率:
59.4%

不可否认,本田飞度的确是表现出色的小型车,性价比十分高。尤其是动力总成的先进性,秒杀同级车型。甚至有人将改装过的飞度戏称为“超跑”,从侧面也表现出这款车可玩性十分强。

小型车交易量冠军:大众POLO

交易量占比:12.6%

虽然POLO的保值率稍差于飞度,但交易量却是飞度的两倍。这主要得益于POLO更高的品牌影响力,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并且作为德系车,POLO的可靠性也不算太差。

紧凑型车保值率冠军:本田杰德
三年保值率:
63.2%

杰德应该算是保值率排行榜的一匹黑马,因为这款车的新车销量是不足以和朗逸、英朗之类的主流车型抗衡的。不过二手车市场历来就有小众车保值率高的范例,比如奔驰CLA的保值率也不错。

紧凑型车交易量冠军:大众捷达
交易量占比:
8.01%

捷达不用说了吧,老牌子,该它横!

小型SUV保值率冠军:铃木吉姆尼

三年保值率:67.9%

吉姆尼的新车销量也是低的可怜,但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和不过时的硬派造型,它在二手车市场迎来了第二春。

小型SUV交易量冠军:长安CS35
交易量占比:
9.7%

CS35是国内较早火起来的小型SUV,价格便宜口碑又不错,这类车型在二手车市场通常表现不差。

紧凑型SUV保值率冠军:本田CR-V
紧凑型SUV交易量冠军:本田CR-V

三年值率:66.1%

今天排行榜上唯一的双料冠军。这么多年来,本田CR-V在二手车市场的热度从未减低。有人可能会问,本田最近“机油门”不是闹的挺厉害吗,CR-V二手市场不受影响吗?要说完全没影响倒也不可能,只不过爆发问题的皆是搭载1.5T的新款车型,全新一代CR-V是去年上市,这些出问题的车大部分还未流入二手市场,所以也就不构成对CR-V在二手市场的动摇。目前CR-V在二手市场上流通的主要是老款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