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被别人“山寨”了,追责结果居然是因为自己太骚气

2018年03月14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这些车被别人“山寨”了,追责结果居然是因为自己太骚气

昨天,又一则消息曝出相关众泰SR9改装保时捷的消息。车主是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小伙,驾驶着改装后的众泰SR9在路口被交警拦下。

经交警查证了解后,对驾驶者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和相应的处罚。同时,责令车主立即拆除改装部件。说起私自改装,大多说车主的心理是一样的,无非是面子问题。

保时捷Macan之所以被众泰“皮尺”,完全是因为外观太骚气。其实,还有很多豪华品牌SUV因为种种原因,被一些车企所山寨。比如说:

路虎揽胜

路虎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销量最高的豪华SUV品牌。路虎能做到这么好,还真得谢谢印度塔塔公司。在福特将路虎兜售给印度塔塔公司之后,路虎概念车开始量产,才有了如今的光景。

路虎揽胜,是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超大尺寸、豪华级内饰和出色的越野能力,让不少越野发烧友为之倾倒。同时,在中国来说,开路虎那绝对是有钱人的象征。如果开一台路虎出行,那面子可是杠杠的。

宝马X6

宝马X系列车型,一直是豪华运动SUV车型当中的典范。这款车之所以现在被人熟知,我想大概是因为前几年一部火爆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的原因吧!

从宝马X1到宝马X5,宝马X家族一连串优秀的SUV产品都有着不错的功底,宝马X6更是作为市场开拓者打开了“跨界车”的新领域。宝马X6是一款个性化的车型,它的外型设计借鉴了Coupe跑车的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采用直列6缸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发技术,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仅6.4秒。

全新奔驰G级

提到越野,奔驰G级车可以说是众多越野车当中的霸主车型了。人们喜欢奔驰G级的原因,除了粗狂而细腻的外观,那就只剩下变态的越野能力了。

全新最大离地间隙241(+6)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31°/30°,最大爬坡角45°。非承载式的车身、代表性的三把差速锁(带自动解锁功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21匹,最大扭矩610N·m,0-96km/h加速仅为5.8秒!

试问,这样一台完美的G级越野车,谁不喜欢?!

Jeep牧马人

牧马人代表着Jeep品牌最纯粹的越野精神,自20世纪80年代至今,已经发展至第三代车型,这么多年没怎么变过的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牧马人这种类型的车,可以说是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终极向往,有着强烈的热情和向往自由的速度,是一种纯粹生活方式的释放,狂野不失对生命的热爱。

与高大上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相比,Jeep牧马人就显得亲民多了。而撒哈拉则是Jeep历代车型中最适合公路行驶的一款牧马人,对那些喜欢牧马人但又不需要高强度越野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撒哈拉更加友好了。

车,达哥说完了。至于,这四款车都被那些品牌山寨过,各位网友知道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