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天到了,你的爱车也该保养了

2018年03月14日 14:17:2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春天到来,气温开始回升,空气渐渐湿润,雨天也变得多了起来。经历了一冬的洗礼,爱车或多或少会“积攒”点不良的问题,那么春天到了,是不是该在出游未开始之前给爱车做一个全身的保养维护。

打蜡封釉

null

春天到来,万物复苏,鸟儿也开始活动频繁了,所以说一些长时间停靠的车辆,很容易就会收到鸟粪的侵袭,而鸟粪这种东西,不美观不说,还会一定程度的腐蚀你的车漆,其次春天的时候虽说春雨贵如油,但是终归还是要下雨的,所以给汽车适时的打个蜡封个釉什么的,能有效的隔绝雨水对车漆的腐蚀效果。

车内

null

一冬天都在“封窗”前行,单单依靠空调那点交换气息实在是有点可怜,更何况大部分时间都是采用内循环,所以春天行驶的时候,一定要适时的打开车窗,让车内的空气充分的流通,同时将空调的出风口以及一些看不到的卫生死角及时的清理,以防温度升高以后变质造成车内空气污染。

空气滤清

null

春天到了花儿也开始慢慢的开了,一些花粉或者是柳絮就会随着空调的吸入渐渐的附着在空调的进气口出,有的甚至是进入到车里,没有花粉过敏还好一点,但凡有一点,那绝对是难受的不得了,所以在春天到来的时候,及时的清理空调系统,或者是安装一个花粉滤清器是非常有必要的。

适当晒一下

null

春天空气会比较潮湿一点,所以在阳光好的时候,将自己的汽车开到太阳底下,将车门打开给自己的汽车来一个日光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可以做到将车内看不到的潮湿气体排出,又可以做一下免费的杀菌,何乐而不为呢。(文/Myautotim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