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一大波新车五一车展惊艳登场,想换车、买车的来留神这几款

2018年03月14日 16:49:32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许多人十分注重“仪式感”,即使生活丧得很随意,但在“新的一年”这样的节骨眼上,依旧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然而新的一年也快过去3个月了,许多人发现自己的人生也比去年没太多长进,于是又将仪式推到了春天,总说十里春风不如你,妄图通过春天清新的气息,洗涤自己浑浊的灵魂。

不过也有人准备从全民都在跳的“跳一跳”小游戏上寻找仪式感,希望把跳一跳得分当做2018开门红,结果发现自己手残压根跳不过人家!

null

比如微信创始人“张小龙”在微信公开课上表示,“跳一跳”其实很简单,并亲自示范直播玩了967分,表示自己平时不紧张的情况下,记录有6000多分。

“这™还玩个球啊!还让不让人活了吗!”你说人家学习比你好,事业比你成功,就连玩个游戏还玩不过人家,实在是咸鱼一条。

null

干脆5块钱某宝买个外挂刷刷仪式感得了,结果新闻称卖挂的人“日入过万”……自己仪式感还没奠定起来,反倒让作弊的商家走在人生巅峰的长梯上了。

null

对于我们这些凡人而言,2018的路确实很难走,不过有些车型还没推出就已经收获了全世界的关注。

这些“还未出生”就自带仪式感的车型,想必2018年是会相当好过吧。那么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些在网络上最受期待,而且必然顺风顺水的车型吧!

2018即将上市的汽车,想买车的留神这5款,性价比高,你中意哪款。最近的汽车市场开始慢慢升温,各大车企都在争相发布新车型,不管是合资车企还是国产车企都渴望在这火热的市场里分得一块蛋糕,想买车的朋友来看看。

1.大众arteon

null

大众 arteon时尚的外观设计,一度被誉为最美大众车。不仅外形帅气,而且拥有极为宽敞的空间和舒适性。大众Arteon将会搭载一款1.5T和2.0T发动机。关于Arteon将推R性能版的消息再次被大众汽车内部人士确认。新车除了在外观上采用更具张力的车身套件;动力上将有望搭载大众最新研发的3.0升VR6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方面都有更高的表现。

2.奥迪全新Q5L

null

全新奥迪Q5L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更加硬朗,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L将搭载2.0T发动机。此外,新车轴距达到2908毫米,超越同级别车型奔驰GLC。新车侧面造型稳健,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

3.祺智PHEV

null

三菱旗下的全新合资中国品牌“祺智”旗下首款SUV——祺智PHEV。新车的整体外观由传祺GS打造而来,只是在细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的镀铬饰条,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天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体系组成的插电式混动体系,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

null

丰田C-HR预计于2018年5月正式在国内上市,这款小型SUV将填补丰田SUV系列产品线的空白,新车有望在一片火热的SUV市场中迎面重击所有的竞争对手。

null

据悉,此次丰田也将采用双车战略,即把C-HR交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生产,在投产之后,一汽丰田将会把新车命名为“奕泽【IZOA】”,而广汽丰田则会继续沿用海外版本“C-HR”的名称。

4.陆风逍遥

null

陆风逍遥新车采用时尚而炫酷的“跨界风格”,车身线条流畅,上扬的腰线和夸张的后保险杠,使其在突出优雅与时尚产品特性的同时,还兼具SUV强烈的运动风。

2018你最期待哪款新车呢?要不要重新刷新你的仪式感呢?

可以来五一国际车展看看它们的英姿吧!

顺便找回自己的梦想和仪式感

给自己2018年拼一把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