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创世黑耀5.0T限量版 配丰富 现车国内仅有一台

2018年03月14日 14:57:05
分享到:

原标题:路虎揽胜创世黑耀5.0T限量版 配丰富 现车国内仅有一台


  路虎揽胜作为路虎的旗舰车型,越野车的标杆,可谓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路虎揽胜作为英国代表车型之一,世界顶级豪华SUV的代表车型,自上市以来,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甚至路虎揽胜刚上市的时候可以加价数十万提车。然而,作为路虎揽胜的巅峰之作,揽胜创世加长版绝对是揽胜的独一无二的,毕竟路虎揽胜号称为越野车中的宾利,劳斯莱斯,这个称号就是从揽胜创世加长版上演化过来的。


  目前路虎揽胜创世加长销售最好的是四座版本,后座独立的航空行政座椅,可比肩奔驰迈巴赫S600,宾利慕尚等超豪华轿车,也是越野车中唯一一款可选配后座独立行政座椅的车型。当然作为平行尽快的揽胜创世,个性化定制也是一大卖点。比如:外观可选配黑耀限量套件,22刀锋轮,内饰升级干椒红奢华半苯胺内饰都是非常受欢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