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真的逆天了!8年前卖50多万,如今81万还要加价,抢着买

2018年03月14日 19:04:5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今的爆款车型多半都采用饥饿营销的策略,供不应求已经是市场常态,而对爱车倾心已久的消费者更是疯狂的加价购车,但加价40万才有资格提车的车型还真不多见。说到这里,估计有些人已经能猜出来它是谁了,没错,它就是丰田埃尔法,自2010年进入国内后,至今已经火了近8年,且售价一直在往上涨,从最开始的50多万起售,到2015年,涨到75.9万元,如今,更是达到了80.9万元,甚是猖狂。究竟这款明星保姆车魅力何在,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在外观造型上,埃尔法颇具档次,尊贵气质侧漏。车头采用类似X的进气格栅造型,且上下贯穿整个车头,气势逼人。其内更采用6层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精致度较同级车型胜出不少。侧面设计上,车身线条由车后向前呈上扬造型,与车窗B柱窗框的上扬造型相呼应,体现动感。其三角形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已经成为该车的经典标示。此外,自动侧滑门更是方便了乘客上下车,提升车身档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25/1850/1890mm,轴距3000mm。空间表现上较为充裕,但较之市场同级车型GL8等而言却并不占优势。

null

内饰上充满尊贵、豪华感。中控台大面积铺陈真皮材质,并用桃木材质作装饰,高档材质的相互对比营造出豪华氛围。座椅方面,该车对后排座椅的设计可以说是极尽舒适,特别是第二排,简直就是移动的头等舱,配备有电子调节的头枕脚托,以及加热通风等功能。配置上,该车全系标配电动全景天窗,12个JBL音响,中控大屏、全景摄像头、双侧滑门等各种高端配置,就连LED氛围灯都不一般,带有16种颜色可调,逼格极高。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款埃尔法目前仅搭载3.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5马力,扭矩峰值为34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原先的2.4L版本现在已被取消,仅搭载这一款更高版本的3.5L发动机,这也是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

null

埃尔法在设计中无处不流露出尊贵,豪华的气质,为乘客打造最为舒适的乘车环境,虽然空间表现上并不是最有优势的,但依旧销量领先,这与埃尔法的营销策略是密不可分的,定位尊贵。而且埃尔法常常被明星购作为保姆车,明星自带流量,更使得埃尔法出镜率极高,所以对于购买埃尔法的人来说,可能面子成分更大一些,其代表了自己的财力与地位,又不会像奔驰宝马这些车标一样,连小朋友都知道,看起来就显得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