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Karma Revero谍照曝光,套个新外壳就上路了?

2018年03月14日 19:43:06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Karma Revero就是一款在之前美国的Fisker(菲斯克)汽车公司中的一款混动车型——Karma的基础上打造来的车型,也可以说是Karma的继承者。

null

现款Karma Revero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新Karma Revero的整个轮廓造型和现款的基本一样,还是那种非常流线型的姿态,要说它是个四门轿车,倒不如说它是个四门跑车。

null

不过细节一点可以发现,它的车头整体圆润了不少,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貌似都跟现款车型有所不同了,而车尾的尾灯和后保险杠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按道理来说,它的新设计必定将会更加前卫与科技。

null

至于内饰,可能是因为这车还是在测试的阶段,目前就依然套用了现款的内饰来做测试用,不过据外媒猜测,等到真正亮相的时候,它的内饰也许会有全新的设计。

null

动力部分就暂时没有什么具体的消息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还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参考现款车型来看,它使用的是来自通用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64匹。

null

现款Karma Revero

而电机以及电池系统部分,电池容量为21.4千瓦时,纯电模式行驶80公里,而混动综合里程可达480公里。车辆采用快充模式,仅24分钟就可以充到80%的电量,0-100km/h加速仅需5.4秒。

null

现款Karma Revero

现款Karma Revero在美国的售价就已经高达13万美元以上,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购买,到了中国也超过了160万了。而新Karma Revero的动力预计还会有提升,那价格会不会更贵了呢?

网友热评

@叉叉_叉叉:应该国内建厂直接国产……还可以骗补贴……补贴完四五十万,无敌了。

@John_leo:真tm漂亮!!没什么好多说的,下个时代虽然都是混动的时代了,还是很怀念自吸的声浪!

@zhanglldb07:一百多万人民币的跑车太多选择了,除了混动必须还要有其他杀手锏才行,重点是市场定位,中国蛋糕虽大,但不是那么容易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