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沉寂11年爆发的大招,官降60万,只为竞争S级,懂车的都说好

2018年03月14日 21:04:2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一线豪车阵营,BBA已经稳居多年,消费者对其也是宠爱有加。而二线豪华阵营却不断的发生着变化,其中成员雷克萨斯近几年市场表现非常活跃,大有与BBA一较高低的劲头。前段时间,雷克萨斯推出了全新的雷克萨斯LS车型,作为历经11年时间终于换代的车型来说,新款LS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做了全面升级,并且售价上较之旧款车型下调近60万元,售价88.8万到128.8万元,诚意十足。

null null

外型设计上,新款雷克萨斯LS造型更加动感,精致度再次升级。前脸虽然依旧搭载家族经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但格栅在造型上采用上凸下凹的设计,立体感十足,且其内的镀铬饰条由中间向四周发散的趋势,强化了车头的张力。侧面设计上,车身前低后高,前长后短,造型极具攻击性。而尾部由镀铬饰条连接的两侧尾灯组的设计,提升了车辆的标示性,也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加宽大。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的长宽高分别是5235/1900/1450mm,轴距为3125mm,较之帕拉梅拉都要更为大气,尺寸略低于S级,但空间已是相当奢侈的了。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新款雷克萨斯LS依旧表现亮眼,凸显豪华感,并且富有浓郁的东方文化底蕴。中控台设计上充满流线感,配合大面积的日本樱花树打造而成的木纹饰板,奠定了车内优雅尊贵的基调。高配车型还配备有鹤羽折布与棱光切子饰板,在档次感上再做提升,无论视觉享受还是触觉体验都再次升级。其中,空调出风口采用类似古筝琴弦式设计,东方意韵十足。车内搭载有8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科技含量极高。

null null

配置上,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关、自适应巡航、空气悬架、可变软硬高低悬挂调节、座椅加热、通风等一系列高端配置都是标配,极尽奢华。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 V6+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318马力、359马力,匹配10AT变速箱。

null

雷克萨斯LS基于全新的GA-L平台打造,不管是颜值还是配置亦或是性能舒适度,都得到了提升,但是售价上面,却比上一代车型便宜足足60万之多,可谓展现出了相当大的诚意,而在所有豪华品牌里面,雷克萨斯的售后服务可谓是最好的,而且在车辆质量上面,雷克萨斯也是常年稳居年度汽车可靠榜第一。舒适度更不用说了,就是雷克萨斯的主打。比起S级、7系、A8,雷克萨斯虽然更为小众,但是选择它的人,绝对懂它足够的好。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