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良心七座SUV!比保时捷漂亮,全轮驱动+四缸,让汉兰达绝望

2018年03月14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唯美汽车

经过了辉腾的教训,大众意识到只有适合大众的才是最好的,因此大众也在自己的汽车品牌形象上下了一定的功夫,此次全新SUV的推出便是最好的见证者。据悉,T-Prime GTE将与途昂共同与汉兰达等车型抗衡,这又将成为汽车界一大焦点。这款车在配置上下足功夫,四缸+全轮驱动,称得上大众最良心七座SUV!关键外观也比保时捷漂亮,这样一搞会让让汉兰达很绝望。

null

首先外观方面,T-Prime GTE走的依旧是很传统的大众SUV的路线,前脸采用多幅格栅设计,两侧内置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与中网格栅完美匹配,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尾部线条下滑明显,有溜背式设计风格,彰显运动感。整体来看,新车的设计很是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新车采用隐藏式的排气管装饰了镀铬饰条显得更加大气,新车外观层次感十足,配备全景天窗。

null null

侧身体现出了全尺寸SUV所应有的魁梧体格,翼子板处带有“GTE”字样的装饰徽章,T-Prime GTE概念车配备22英寸轮圈,这与庞大的车身相组合并不显得夸张,非常般配。T-Prime GTE尾部配备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为简洁的车尾增添了时尚个性元素,在奥迪的引导下,大众在灯光设计方面也越来越有感觉了。

null null

另外在平台方面,新一代途锐将共享奥迪Q7及宾利添越的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如此也使其整备质量将减重高达数百公斤。T-Prime GTE基于MLB模块纵向平台打造,配备的是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涡轮增压4缸引擎和134马力电动马达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76马力,峰值扭矩为699牛·米。此外,新车匹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和8速自动变速箱,可在6.0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24km/h。据称,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km,而整车的综合油耗将低于3.0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