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特辑 | 汽扯君神预测,这些车企99%不会上315晚会!

2018年03月15日 07:35:06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315特辑 | 汽扯君神预测,这些车企99%不会上315晚会!

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将在今晚拉开大幕,虽然曾遭遇“无印良品”那样的乌龙事件,但315晚会的关注度还是相信高的。因此,不少企业的公关正在加班加点,都在等315晚会会不会曝光自家企业。

今年的315晚会将曝光哪些企业?还会不会再闹出乌龙事件?汽扯君暂时还没法预测,但我们可以99%的肯定下述的这些车企不会上晚会!

在“中国驰名商标”被禁止宣传之后,央视又搞了一个“CCTV国家品牌计划”。官方定义为,努力培养出一批能够在国际舞台上代表中国的优秀品牌。

想法是好的,但由央视做就……。这个计划除了我们熟知的一些品牌如格力、万达,也有不少车企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分别是北汽集团、广汽传祺、一汽集团、长安汽车、比亚迪,这些车企是肯定不会上315晚会,至于原因嘛大家都懂得!

当然,还有不少车企抢在315前夕实施召回避免上榜,比如:一汽大众在3月1日起开始召回部分全新宝来和蔚领,原因是仪表盘线束有问题,会导致车辆熄火、无法启动等现象。

长安福特在2月25日起开始召回部分新款蒙迪欧、锐界,原因是制动软管不耐糙,有可能会刹不住车。

奔驰3月9日起在华召回部分…..,奔驰亮了,几乎全车型都召回一个遍。

看到各大车企在315前的动作,不由说一声:公关们,辛苦了。现在的公关们可是越来越精明了呢,心中自有一套“不上央视315“的技巧。

借此之际,让我们开始315经典片段回顾:《那些我们走过的路》

可以看到,每年315晚会的报道方向都会有所不同,今年到底哪个汽车品牌会躺枪呢?如果真的被报了,也不要害怕,公关攻略送给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