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地下停车场需要注意什么?

2018年03月15日 10:59:40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现在,地下车库的车位很紧张,很多司机都喜欢到处乱转,而且都不能找到合适的车位,为了找到合适的车位,其实这是很危险的,稍不注意就会发生碰撞,很多人以为在路边停车反而比地下停车还要安全,这种想法有些时候是正确的,因为地下停车场空间狠下,结构很复杂,拐弯的地方又多,安全隐患很大,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风险很高,在地下停车,车主最好不要做以下这些事情!

1、刚进车库就解安全带

14132923d5cb502f5f3651.jpg

在进入车库的时候,车还没停,很多司机就提前解开了安全带,这是很危险的,很容易比电子烟抓拍到,而且在坡度很高的地下车库,没有安全带,是很危险的事情!   2、快速下坡

1413295522893a5ad05389.jpg

  在进入地下车库的时候,由于是下坡,很多人喜欢放下坡,正确的做法是应该打开近光灯,轻踩刹车,打好方向,慢慢的把车开到下面。   3、车库内开远光灯 由于地下停车场的光线很暗,很多车主进入车库后,就喜欢开远光灯,可是车道小,结构复杂,开远光灯会非常的不安全,建议司机都开近光灯照明,能让别的车都看到你的车。 4、车库内逆行

14133101589e04f9029827.jpg

  现在,地下车库的车位很紧张,很多司机都喜欢到处乱转,而且都不能找到合适的车位,为了找到合适的车位,很多人都逆行开车,给开车造成了很大的障碍,开车很不安全。 5、转弯和进出车位时不开灯 在进弯道的时候,大部分的司机都不开转向灯,这是很不好的做法,建议司机在转弯的时候能开灯,而且要开启转向灯,提醒对面的司机,方便安全停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