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 已量产交付

2018年03月15日 10:50:23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 已量产交付

日前,松下公司位于中国大连的工厂开始量产供货,该工厂是松下在华个生产车载用方形锂离子电池的生产据点,投资约500亿日(约为29.6亿元人民币),目前产能可满足20万辆电动汽车的搭载需求,将主要向北美和中国市场供应方形动力电池。

松下大连新能源汽车电池工厂 已量产交付

  据悉在北美市场方面,松下大连工厂已接到客户包线订单,通用汽车是其重要客户之一。在中国市场,有多家车企在和松下沟通,但目前并没有确定供货。

  除了大连工厂之外,松下正在考虑与两家江苏工厂合作生产动力电池的可能性。此前这两家江苏工厂主要进行移动设备的锂电池生产,如果与松下的项目合作达成,两家工厂或将原生产线全部升级为汽车锂电池生产线。

  与此同时,松下还打算通过将位于无锡的数码电池基地进行升级,来布局摩托车、低速车等中低端市场。该基地将于今年开始正式供货,并通过与国内的pack企业合作来供应中低端应用市场。(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