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用内循环还是外循环?教你正确打开方式

2018年03月15日 15:27:52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很多车主,车子开了大半年,还不清楚内循环和外循环怎么用。其实很简单…

71.jpg

外循环工作原理是用风机把外面的空气弄到车内,把车内的空气通过风扇吹到车外。外循环主要在车内空气浑浊,需要换气的时候使用。除此以外,通过外循环达到雨水天挡风玻璃除雾的功能。

内循环的道理很简单就是阻隔外部的空气进入车内,不让车内的空气更换到车外,停止车内外空气置换。冬天开暖气和夏天开冷气需要促进车内空气流通时,外部空气不好时,都可以打开内循环。

78.jpg

开高速,开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第一步:开外循环,让车内温度达到人身舒适的温度,这个过程基本上需要半小时。

第二步:开外循环通风,保持新鲜的空气进入到车内,使车厢空气拥有充足的含氧量。

停车时,开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外循环除了可以把车外新鲜的空气吸收到车内之外,还能防止车窗玻璃起雾。这个功能在停车的时候就显得格外有用了。

79.jpg

有一个特别的情况需要提醒大家,如果长时间呆在封闭的车里,很容易造成二氧化碳中毒,这个时候打开外循环促进空气流通还是很重要的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