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泰悄然退市?上市仅1年时间,淘汰是必然!

2018年03月15日 14:17:13
分享到:
来源:智选car

众泰SR9是让众泰名声大噪的重要车型之一,说他抄袭也已经是老生常谈,不管是好名声还是坏名声,结果是让大家都认识了众泰这个汽车品牌。正是这款让众泰名声大噪的车型,种种迹象表明这款车离退市已经不远了,实际上众泰SR9上市也仅仅17个月而已!

null

【月销百辆】众泰SR9上市之初月销量最高峰达到了接近7000辆,并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两位准车主为了抢一辆车在4S店大打出手也成为一时的笑话。可见这种模仿豪车的车型,真的是有一定的销路。

现如今,在SUV市场月销量榜单中几乎已经见不到SR9的身影。2017年11月销量260辆,2018年1月销量680辆,可以确认的是众泰SR9已经彻底失去了市场。

null

【停止一切优惠】经常关注汽车的朋友都知道,一般新车上市半年之后,都会多多少少有一定幅度的优惠。而目前众泰SR9则停止了一切购车优惠,全部原价销售,这对于SR9来说是根本不太可能,唯一的解释是众泰已经对SR9停止了营销投入。

【价格信息消失】我们在一些汽车门户网站查询信息时看到,多数城市在众泰SR9经销商参考价一栏中的信息是“暂无”,俨然一股依然停止销售的态势,仅有少数几个城市还能够查询到众泰SR9的销售信息,这完全是退市车型才能够享受的待遇。

null

回头看众泰SR9短暂的生命,我们可以发现众泰SR9之死是必然的。首先就是抄袭问题,短时间内会吸引一些喜欢尝鲜的车主,但汽车消费者市场对于这种抄袭车型打心底是排斥的,更多的人对于众泰是抱以看笑话的心态。

其次就是质量问题,众泰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质量稳定性不高,各种关于众泰质量问题的投诉不断。众泰SR9也不例外,过多的小毛病让购买这款车的车主失去的耐心,好评极少。

种种迹象表明,众泰SR9已经处于退市的边缘,如今的情况也只是差一个官宣而已,只不过碍于情面短时间内是不会有官方声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